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新X1上市 售25.9万起/增手动挡车型

2012年11月12日0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11月12日,华晨宝马新款X1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新X1为中期改款产品,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等进行了升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新X1增加了手动挡车型,将车型起售价进一步拉低。

华晨宝马新款X1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sDrive 18i手动型 25.9
sDrive 18i时尚型 28.5
sDrive 18i领先型 32.3
sDrive 18i运动设计套装 33.9
sDrive 20i运动设计套装 38.6
xDrive 20i X设计套装 40.8
xDrive 28i X设计套装 49.9

  新款X1新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进气口分离式的设计,前脸设计体现了“X”形风格,看上去十分硬朗。前雾灯的设计,新款仍然放在了保险杠进气口的上方。此外,新款X1还将提供多款全新的轮毂样式供客户选装。

新X1前脸保险杠变化最大】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老款X1

  尺寸方面,尽管属于改款产品但新X1的尺寸较老款有细微变化。新款宝马X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7/1798mm/1577mm,而老款车型则为4469/1798/1583mm,轴距为2760毫米保持不变。

  内饰部分,变化最为明显的是新X1使用了和宝马新3系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比老款车型方向盘立体感更强也更为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X1新增运动设计套装车型使用了全黑内饰配以红线缝制座椅方向盘等,显得更为运动。

  动力方面,新X1将首次推出2.0L发动机匹配6MT的手动挡后驱车型,为手动挡爱好者带来了更好的选择。同时两款车型均为采用了最新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的直列四缸引擎,sDrive18i使用型号为N46B20E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xDrive20i四驱车型使用N20B20C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而sDrive28i所使用的高功率版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80千瓦。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X1

实拍图片:2339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9.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