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萨博SUV“挂”世爵车标 青年汽车将投产

2012年11月12日15:05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青年汽车在收购荷兰超跑制造商世爵29.9%股份之后,将与其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并采用萨博凤凰平台技术和世爵技术展开对全新车型的研发工作。近日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利用获得的萨博凤凰平台技术与世爵技术进行结合,开发悬挂世爵车标的全新车型,并且首款车型将会是一款跨界SUV

  青年汽车投产首款世爵萨博车型

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

  青年汽车集团在轿车领域已拥有青年莲花品牌,但目前该品牌旗下只有L3L5两款轿车车型,产品线过于单一。在青年汽车收购萨博29.9%股份后,并将与其共同组建合资公司研发、生产全新车型。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利用获得的萨博凤凰平台技术与世爵技术进行结合,开发悬挂世爵车标的全新车型,并且首款车型将会是一款跨界SUV

  建立独立销售渠道 与青年莲花分网销售

  目前青年莲花品牌在国内拥有150家经销商,未来推出的挂世爵标的全新车型将采取独立的销售渠道。近日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先生向媒体表示:未来以萨博凤凰平台技术和世爵技术推出的车型将采取独立销售渠道,与青年莲花品牌销售网络区分开来,此外未来莲花销售网络将从现有的150家拓展至200家。

  青年汽车集团目前已形成涉及商用车、莲花轿车以及汽车零部件的综合性汽车集团,不过在乘用车方面目前产品线过于单一,只有L3L5两款量产版轿车,而为了增强其在乘用车市场的竞争力和提升品牌形象收购海外知名品牌和购买相关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