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SUV车型CF16领衔 观致多款新车造型曝光

2012年11月1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CF12——观致两厢版本

  此次曝光的CF12是CF11的两厢版本,因此在诸多设计细节上都非常接近,起码大灯、主进气格栅是相一致的。

【设计细节上CF12与CF11都非常接近,起码大灯、主进气格栅是相一致的】

  对比官方近期公布的三厢版效果图,两厢版也不能说是完全相同。在前保险杠的雾灯框、辅助进气口方面略有区别。三厢版下面的镀铬框面积更小,很自然的两厢版更大,几乎贴近裙边底部。

【在前保险杠的雾灯框、辅助进气口方面CF12与CF11略有区别】

 

【此前曝光的CF11三厢版车型谍照】

  雾灯方面也取消了三厢版上的与雾灯平齐的内侧进气口,雾灯也由三厢版的矩形更换为圆形。同时加大了格栅条的尺度,视觉效果上更具运动冲击力,细小的变动就已体现了两者的设计初衷就已不同。

【加大了格栅条的尺度,视觉效果上更具运动冲击力,体现CF12与CF11的设计初衷不同】

  虽然视频很少涉及两厢版的整体尾部造型,但是通过分段图还是能够看出,溜背设计明显,尾灯呈现圆滑过渡。而后风挡玻璃与尾箱盖也是圆滑过渡,并没有通过犀利的线条来提升视觉冲击力。最终造型如何只有耐心等到后期谍照来证实。

【溜背设计明显,尾灯呈现圆滑过渡】

  此外两厢版还公布了可能的定名——HQ3,什么含义不得要领,这是否会是以后观致车型的上市定名规则?

【公布了可能的定名——HQ3

  内饰方面预计三厢与两厢会完全相同,毕竟是同平台车型,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也会采取这样的策略。而视频中公布的内饰虽然都是截取了一部分,但是依然能够看出其简洁的设计原则,中控中间是大尺寸的导航屏幕,两侧除了相应的控制键外,几乎没有多余的按键。

【内饰方面预计三厢与两厢会完全相同,毕竟是同平台车型】

【按键并不算太多,简洁的设计贯彻始终】

  下面的自动空调则集中了几乎所有的功能按键,空调显示屏幕也集成了很多的功能。但是按键并不算太多,简洁的设计贯彻始终,重要点的如ESP、一键点火启动键都放置在了档把后面,防止误操作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