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西雅特紧凑级SUV将与Q3共线 2015年量产

2012年11月14日11:51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在大众的子品牌中西雅特是目前唯一没有SUV产品的厂商,为了寻求更多车型领域的发展,日前西雅特公司总裁詹姆斯·缪尔已经确认了将生产SUV车型的计划,新车将在2015年推出并量产。按照大众模块化平台的战略,西雅特SUV车型将与奥迪Q3和全新的大众Tiguan采用相同的平台完成,之前奥迪Q3的生产工作已经在西雅特的工厂进行。

  西雅特首款SUV IBX2015年量产 与Q3/Tiguan同平台

  西雅特将推出SUV车型已经是早有准备,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中亮相的IBX概念车正式西雅特首款SUV的设计雏形,新车的造型非常符合西雅特家族的设计风格。而在今年西雅特汽车总裁詹姆斯·缪尔也终于确认了SUV的计划,并且新车奥迪Q3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生产,在这一平台中还会有换代的大众Tiguan车型。

  奥迪西雅特共建Q3生产线 目前产能10万台/年

  此前奥迪西雅特共同出资3.3亿欧元以此来增加员工和生产线,这使得奥迪旗下紧凑级SUV Q3的生产实际上是由西雅特的Martorell工厂完成的,在持续低迷的欧洲经济走势下提升工厂开工率让更多车型在工厂共线生产,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西雅特品牌在欧洲经济低迷时期所受到的影响。但同样问题在于西班牙的这家工厂产能只有10万台,所以未来在同时投产Q3西雅特SUV的时候仍然会遇到产能不足的问题。

  到2015年大众旗下的子品牌均已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那么在市场的竞争中,大众无疑将是能够提供给消费者同一平台下的不同品牌SUV的厂家,同时这也帮助了大众进一步扩大在市场中的份额。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