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高效动力! 宝马三款混动车型将陆续引入

2012年11月14日11:57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可以说混动技术对于德系厂商来说一直算不上强项,日系品牌在这方面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日系车购买热情的不断下降,日系混动车型在华的销售与战略显然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与此同时宝马正在计划将混动技术车型全面引入中国市场,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将带来3系混动和5系混动两款新车。”此外一位宝马内部人士还透露:在推出新款7系之后,新7系混动车型也将在未来引入国内。不难看出,宝马在华正在全面强化对于高效动力方面的布局。

  3款混动新将引入 广州车展主打新能源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混动技术的车型将成为宝马展台最大的看点,无论是新3系混动还是新5系混动对于中国市场来说都是新鲜的面孔。而随着新能源计划领域的快速发展,宝马也正在顺应这个趋势将更多的混动车型带到中国市场以达到一直以来追求的高效动力目的。

  与丰田合作 宝马混动技术全面应用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将会是宝马三款混动车型的主要动力系统组成,这台40千万的电动机由一块位于车辆尾部的锂电池进行供电并可以单独工作已达到纯电动行驶,在这样的模式下以60km/h的速度可以行驶3-4公里。配置方面还将配备刹车能量回收、启/停系统,ECO PRO驾驶模式以及可提供经济出行路线的导航系统等。此外宝马丰田合作研发也是混动车型快速发展的推动力,宝马丰田在签订的合作协议中主要是以互换技术为主,宝马为了在混合动力领域更有竞争优势将会与丰田合作研发新一代汽车锂电池技术。

  豪华车新能源路线 宝马/奥迪混动战略对比

  而在宝马全面引入混动车型的同时还将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其中奥迪的混动规划是不容忽视的。算上目前在售的宝马X6混动与即将推出的新款7系混动宝马未来将达到4款车型的阵容,这样的规模完全可以与奥迪展开一场“新能源大战”。

  在纯电动技术与市场还不够成熟的现阶段,混动技术无疑是最现实的节能发展方向。而对于宝马在大力发展高效动力的同时也在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未来更多的新能源车型势必会更优先的考虑引入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