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高级驾驶

原萨博飞行员进驻北汽 贴地飞行或将重演

2012年11月14日16:56
来源:搜狐汽车

  我们一直关注的萨博汽车似乎又来到了北京,曾经让我们惊叹的贴地飞行技术或许又将重演?11月12日,原萨博贴地飞行秀团队成员Stefan Rundquist和Kenneth Bäcklund秘抵北京,曾经让无数车迷为之疯狂的“王牌飞行员”降落北京后便进驻了位于首都机场附近的北京汽车高端基地。据可靠消息,上月末,绅宝D系列(北京汽车内部代号为“C70G”的车型,基于萨博9-5的平台和技术开发)产品已经在该基地正式投产。14日,我们有幸观看了一场原萨博飞行员驾驶C70G极度驾驶的场面。


  前驱之王或将中国复苏?

萨博 9-5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1款萨博9-5

  前驱之王萨博贴地飞行秀曾经让很多人记忆犹新,该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是在萨博服务几十年的工程师,此次来华的飞行秀表演队队长Kenneth Bäcklund 就是原萨博汽车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工程师。谈起萨博,除了遗憾,更多流露的是他们对于曾经“作品”的骄傲。“萨博对于技术和安全的考量远远排在成本之前,很多人也许知道萨博贴地飞行的性能,知道萨博是涡轮增压鼻祖,但是未必清楚萨博是世界上唯一的全系列车型均获得欧洲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

  萨博9-5曾经是宝马5系奥迪A6在欧洲市场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贴地飞行、人车合一”的航空基因让萨博有着截然不同的品牌形象。正如效力萨博近二十年的动态稳定系统工程师Stefan Rundquis所说:“萨博不仅是拥有强劲动力和极致安全性的高档汽车,更是一部拥有灵魂的速度机器”。而此次北京汽车量产的D系列,正是基于萨博9-5的平台和技术研发的,这也让很多消费者猜测和期待,萨博会否在中国复苏?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