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7/全新QQ领衔广州车展自主首发新车

2012年11月15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广州车展现在已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各大汽车厂商也开始了提前预热。在豪华与合资新车频频亮相后,自主新车其实也是很多人所关注的。自主品牌在性价比方面拥有先天的优势,不可否认的是,近两年合资车型频频降价,也归功于自主新车的步步紧逼。下面就来看看本次车展上有哪些自主品牌的新车首发。

  改款荣威550

  信息点:动力1.8L、1.8T,将配备双离合变速器

  预计售价:10-18万元

  预计上市:2013年上半年

  车型信息:相比现款,改款荣威550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其中车头格栅部分镀铬装饰加粗,并增加至五条幅设计,前灯组线条则更加平滑,与格栅两侧巧妙相连,雾灯造型也更加时尚,整体感觉要比现款时尚许多。内饰部分也进行了一些细致化的改动,但中控变化不大,只是对仪表、导航显示屏以及排挡台进行了新的设计。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不会有太大动作,前期仍然延续现款上的1.8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分别是98KW和118kW,匹配的变速箱除开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外,将引入和通用合作的DCT双离合变速器成为最大亮点。

  空间方面:因为外观有些变化,所以荣威550的三围尺寸可能有些变化,但2705mm轴距不会有大的变动,毕竟只是改款,所以轴距不会有变化,目前荣威550这个指标也算比较突出了。

  新车点评:面对市场中均已升级换代的A级对手,荣威550市场竞争力因为车型没有改动而逐渐被削弱,那么如果此次顺利推出DCT双离合版本,这将会在动力配备水平上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配置上改款荣威550将会配置电子手刹、双区空调、胎压监测等配置,在科技水平方面不会落后于同级对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5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550

实拍图片:2647

评测文章:1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18.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