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7/全新QQ领衔广州车展自主首发新车

2012年11月15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奇瑞全新QQ

  信息点:动力0.8L、1.0L,轴距2340mm

  预计售价:3-6万元

  预计上市:2012年12月

  车型信息:全新QQ的外形变化较大,前车标下方采用了憨厚的造型设计,结合宽大的格栅,整体造型依旧走可爱路线。第二排门把手设置在了后车窗处,尾灯占据了整个C柱,前后保险杠起到了遥相呼应的作用。内饰方面同样有改动,相比现款QQ3,更加符合时代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QQ将匹配0.8L和1.0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奇瑞的第二代发动机系列。代号为SQR371F的1.0L发动机将是全新QQ的首要选择。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相对现款型号为SQR472FB的发动机提升了1kW,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3Nm,燃油经济性期间提升16%。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应为MT/AMT两种。

  空间方面:在车身尺寸上,全新QQ的三围是3564/1620/1527mm,轴距保持不变仍然是2340mm。从空间上来说,改变不多,主要是外观方面有些变化,导致尺寸有所调整。

  新车点评:作为奇瑞的代表作与发家功臣,QQ系列车型确实为奇瑞贡献了不少的销量。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售的产品确实需要新一代产品来替代,以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从全新QQ来看,主要是外观和内饰变化,动力也有相应调整,增加的成本不多,利于控制好售价,从而继续保持微车销量领先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