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宝马推小型跨界型SUV 将在美国率先发布

2012年11月15日10:34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宝马X6的成功很大程度源于其在运动气息上的诠释,跨界感与SUV融合的十分到位。而在不久的将来宝马还将延续这样的设计理念,在明年1月份开幕的底特律车展宝马将首次亮相全新SUV——X4,这款比X6尺寸更小的跨界SUV会使宝马旗下的“X系列”家族变得更为多元化。

  2013年北美车展首发 定位跨界SUV

  这款新车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宝马X6,从命名上不难看出,X4X6的后缀数字均为偶数,而X1X3X5则均为奇数,另外从频频曝光的多版本假想图来看,都有着掀背造型这一突出的相同特征。宝马X4将在明年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不过到时候亮相的还是概念版车型,量产版还要等到2014年左右。

  竞争保时捷Macan 动力系统与X3基本一致

  虽然真正的量产版车型还要等到两年后才可以问世,但其在未来的竞争对手却已经显而易见,那便是保时捷即将在明年全新跨界SUV——Macan,这款将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的跨界SUV定位低于卡宴,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宝马X4近似。

  从假想图中不难看出宝马X4俨然就是缩小版的X6,同样设计风格的掀背造型配以丰富流畅的线条,整体突出的是更为运动化的SUV特质。而在动力方面X4将与X3基本保持一致,四缸、六缸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器、7速双离合变速器将成为主要动力系统组合,xDrive四驱系统也将在部分车型上使用。此外宝马X4M车型也将后续推出,其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最先通过X6开辟了SUV车型跑车化的细分市场,外形的动感与冲击力很好的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需求。而为了进一步拓展这部分市场,X4的推出势在必行,而更低的售价也让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