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全新揽胜领衔 路虎捷豹新车广州车展亮相

2012年11月15日13:58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捷豹路虎品牌今年在国内销量实现了快速增长,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多款新车的亮相将迎来一个新的爆发点。近日记者从捷豹路虎中国官方获悉:即将于11月22日举行的广州车展将有3款新车亮相,分别是全新一代揽胜捷豹F-TYPE、捷豹XJ旗舰商务四驱版。

  这三款新车当中刚刚在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揽胜无疑成为关注的重点,而首次进入国内的双门双座跑车F-TYPE和捷豹XJ旗舰商务四驱版将继续丰富捷豹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化,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捷豹路虎选择在年底首发新车,相信也是希望为明年的市场做好充足的准备。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

  据悉全新换代的路虎揽胜在使用大量铝合金材料应用后,车身重量将减轻450公斤,预计整车重量将在2500KG左右。我们都知道,车身重量的减轻意味着发动机可提供更充足的动力,同时对于燃油经济性将大幅度提升。另外全新揽胜配备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同时其涉水深度也提升了200毫米,达到900毫米,进一步提升了强劲的越野性能。

  捷豹F-TYPE

  F-TYPE作为中国首发的全新双门双座运动型跑车,其采用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捷豹刚性轻型铝架构,不仅拥有高强度的车身,还有效减少整车重量,将后轮驱动力发挥到极致。为使驾驶者感受到更直观的人车互动,F-TYPE还打造了一个全封闭的、所有控制按钮逻辑分类且触手可及的“one plus one”驾驶空间。而在动力方面,搭在了全新3.0 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现有5.0 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8速变速箱及智能启动/停止系统。

  捷豹XJ旗舰商务四驱版

  捷豹XJ旗舰商务四驱版首次加入全新四轮驱动系统,在干燥的路面上四驱系统将把大部分动力输出到后轮以提高运动能力,在湿滑及雪地等路面时捷豹为了保持其驾驶稳定性将在动力上均匀分配给前后轮组,让捷豹的驾驶安全性进一步提高。捷豹的四驱系统中名为主动式电子控制系统,该系统会根据XF/XJ车型在轮胎打滑过程后自动分配前后轮的动力输出比例,而制动传感器、转向角度传感器及车速传感器则会根据驾驶者车速及路面情况自动将前后轮输出为前30%和后70%的最优输出比例。

  今年的前三季度,路虎捷豹在华销量为53,186辆,同比增长81.0%,仅与销量第一的本土市场英国相差1千辆左右,而在明年有望成为路虎捷豹全球销量第一。相信路虎捷豹也是希望寄此车广州车展引入新车,使其产品线更加丰富,从而进一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实力。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