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细解读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之精美设计

2012年11月16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2012年9月13日,广汽菲亚特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意式越级动感轿车——菲亚特Viaggio菲翔在上海魅力上市。上市车型共分为4个版本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 - 15.88万元。
 
 

  菲亚特Viaggio菲翔无论在设计、制造工艺方面都是一款超越竞争对手的现代越级中级车,它身上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其独特的意式设计。Viaggio菲翔菲亚特设计中心诞生,由菲亚特500的设计团队打造,舒展流畅的线条、精妙均衡的比例与镀铬饰条的巧妙运用不仅仅准确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同时从视觉上激发了对激情、高效、动感的无限畅想。

 

  菲亚特Viaggio菲翔基于全新的CUSW平台开发而来。Viaggio菲翔车长4679mm、宽1850mm、轴距长达2708mm的车身尺寸居同级别车型之首。CUSW平台突出长、宽尺寸的设计在侧翼的造型上着重创造了极具动感的线条,车轮向车身四角极致外扩营造出了稳健的车身姿态。与此同时,也为Viaggio菲翔创造了流畅的线条和优雅、动感的跑车式造型——即便静立不动,也透出难以掩盖的矫健与灵动。

 

  菲亚特的设计团队在打造Viaggio菲翔时细致入微,每一个点滴都注入了大量心血——尤其是发动机盖,内嵌式的设计强化了线条的视觉效果,让视线不自觉地集中在围绕菲亚特标志展开的经典中网造型上。车头的设计清晰地绘制出了永恒的意大利豪华运动轿车的形象。头灯的线条修长、动感。此外,镀铬装饰环绕的悬浮式雾灯,有力地强化了车身宽大的视觉效果,赋予驾驶者在道路上行驶时无比的自信与骄傲。带透镜的头灯和带上LED导光带的尾灯往往只配备在更加高端的车型上。

 

  融合这一切元素,成就了Viaggio菲翔——一款充满动感的轿车,经典的意大利设计足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承载着完美的意大利品位、均衡的比例、流畅的车身线条、世界顶尖的制造工艺、先进的科技和令人愉悦的驾乘感受,给您以尽享品质生活的完美体验。针对这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意式越级动感轿车,菲亚特集团首席设计师Giolito先生向中国消费者阐述了Viaggio菲翔独特的设计理念,想了解更多关于Viaggio菲翔的设计故事,观赏大师对Viaggio菲翔的演绎影片,请登陆广汽菲亚特官网www.gacfiatauto.com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