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以小见大! 悦悦Cross/奥拓/奔奔mini对比

2012年11月19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2/11/16 NO.315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逐渐年轻化,以代步为主要用途的微型轿车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比如长安奔奔、奥拓及奇瑞QQ等产品,都在消费者中间留下良好的口碑。江淮悦悦在这个汽车细分市场还属于新生力量,但目前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尤其是悦悦Cross的推出,更加能够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今天我们不妨将悦悦Cross和奥拓、奔奔mini进行对比,看看这款新产品与经典产品都有哪些不同之处。请大家阅读下文。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外形设计:悦悦Cross和奥拓的造型更时尚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整车的造型设计来看,个人更偏爱奥拓和悦Cross,这款奥拓车型虽然还不是海外的全新版本,但设计方式依然非常时尚可爱;而江淮悦悦Cross的外形设计也非常不错,尤其是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整车线条的刻画非常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对而言,奔奔mini的设计就偏小众化一些,前脸的设计方式多年没什么变化,小格栅的设计显得并不是非常饱满。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悦悦Cross和奔奔mini的前大灯都才用普通的椭圆形设计方式,但悦悦Cross的灯组设计更加透彻一些;相对而言奥拓的前大灯设计更加经典,元素鲜明且灯组设计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前江淮悦悦Cross和奥拓都全系标配前雾灯,但奔奔mini只有高配才有,相比之下的确还是有些差距的。另外,江淮悦悦Cross还配备了行李架,不仅增添了实用性,看上去也更加美观。奔奔mini的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上,而其他两款车的转向灯都在车身两侧。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三款小车的尾部设计都比较年轻化,其中奥拓江淮悦悦Cross都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看上去非常饱满;奔奔mini的尾部设计缺少扰流板,缺少一丝时尚感。江淮悦悦Cross和奔奔mini都采用竖式尾灯,奔奔mini的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编辑点评:但从外形上来看,长安铃木奥拓其实最吸引年轻人,时尚感比较强而且没有比较突兀的设计,作为一款全球性小车,研发设计投入的心思比较多;而江淮悦悦Cross的设计也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化,尤其是行李架和前脸的设计,更加年轻动感;奔奔mini虽然没有什么变化,整体风格也非常年轻,但部分细节的造型设计比较突兀,显得不大众化。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悦悦CROSS满意度:---  排行

江淮悦悦CROSS

实拍图片:187

评测文章:5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悦悦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