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专用车

东风史密斯建半挂车合资公司 2014年投产

2012年11月19日07:08

  近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史密斯股份公司战略合作项目合资合同签字仪式在武汉举行。

 

  根据合同,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史密斯股份公司共同设立东风史密斯专用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史密斯),致力于半挂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双方各占合资公司50%的股权。合资公司将设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东风史密斯的一期总投资额为6亿元人民币,计划用5年的时间,达到4万台的产销规模。合资公司初期将专注于中国标载半挂车运输的主流市场,推出仓栅、栏板、厢式、低平板等产品,预计2014年上半年投产。东风史密斯将在合资公司内部建立自主研发机构,并将与东风商用车公司在新型商用车项目上进行拖挂一体化联合研发,以实现最佳匹配,并同步进行市场推广。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商用车领域世界闻名,史密斯股份公司在半挂车生产销售领域欧洲领先,东风与史密斯的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各自产品领域的优势,通过合资合作实现共赢。对于东风而言,将带动东风商用车拖头的销量,促进东风商用车公司拖头的海外出口,同时带动汽车行业和东风公司专用车(半挂车)产品和技术的提升。东风与史密斯的战略合作,必将建立起一家最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半挂车企业,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公路运输方案,成为中国半挂车的领导者和世界半挂车行业的标杆。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