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 将换装小排量3.0T引擎

2012年11月21日14:30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总裁是玛莎拉蒂旗下唯一的一款四门轿车,其全球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在销量上持续走高,其从09年到现在总裁车型一直未更新换代。自从玛莎拉蒂官方公布效果图后,全新总裁的外观已经完全定型。不过在动力上全新总裁的入门版本将不再使用4.2L引擎,而是首次使用了一台六缸3.0排量的增压引擎。

  新款玛莎拉蒂总裁从效果图来看较现款更加运动,尤其是在大灯的设计上与旗下的GranTurismo车型靠拢,包括整个前脸的设计都是更加趋于运动化的设计,而侧面则是保留了与现款相同的鲨鱼腮设计。新总裁总体的比现款更加修长。

  除了在外观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外,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在动力上也做出了改变,笔者从海外获悉,新总裁除了搭载传统的V8引擎外,入门版本还将推出一款6缸车型,不过这两种全新动力都比现款排量有所降低,并且均为增压引擎。在参数上3.0T引擎最大功率306千瓦,最大马力为410匹。3.8T引擎最大功率为395千瓦,最大马力为530匹,两种引擎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玛莎拉蒂总裁车型较高的排量在中国会交出高额消费税,尤其是4.0排量的以上的40%的消费税,而未来全新的总裁车型换装3.0T排量的引擎后将使消费税进一步降低,并且尽管是3.8T车型也低于现款的消费税率,一方面动力上搭载双涡轮增压的引擎势必相比自然吸气引擎更加高效,另一方面排量更低也会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并提升销量。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