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三菱新劲炫上市 售12.88-21.8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11月22日,广汽三菱首款车型新劲炫ASX正式上市,新车将有1.6L和2.0L两个排量车型,售价为12.88-21.88万元。

广汽三菱劲炫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标准版 12.88
2.0L 舒适版 14.88
2.0L 豪华版 17.48
2.0L 尊贵版 19.48
2.0L 旗舰版 21.88

  外观内饰方面,劲炫ASX的外观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做了一些改进,前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变化明显,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动感,同时镀铬装饰的应用,也让新劲炫ASX显得更为精致。新劲炫ASX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黑色控制面板和仪表盘现代动感,有氧真皮座椅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感。

【广汽三菱劲炫】 

  空间方面,ASX劲炫车身尺寸明显比欧蓝德EX小了一圈,为4295mm、1770mm、1625mm,轴距2670mm。是一款适合在拥挤的城市使用的SUV

  动力方面,劲炫ASX 2.0L车型采用三菱4B11型2.0升MIVEC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123kW的最大功率,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新劲炫ASX 2.0L两驱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5L-7.8L。新劲炫ASX还针对小排量需求的消费者推出1.6L车型,额定功率91kW,在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4L。传动部分,将有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加入。

 

 

  安全配置方面,超宽域HID前灯、7SRS被动安全防护(包括同级别罕见的膝部安全气囊)、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这些都为驾乘者提供了务实的安全防护。

  驱动方面,劲炫ASX的电控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快速地将驱动模式从节省燃油的两轮驱动模式切换到能适应恶劣路况或天气的四轮驱动及四轮锁定模式,极大的增强了越野能力。同时,新劲炫ASX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了带手动换档拨片的CVT变速器的车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新劲炫 ASX满意度:69分  排行

三菱新劲炫 ASX

实拍图片:767

评测文章:33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88~2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