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低价格也能买新车! 解读广州车展低价SUV

2012年11月22日0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东风标致3008-预计售价16万元起

  车型亮点:大空间,国产后价格降低

  

  

  东风标致3008新车预售价格区间16-22万元,11月22日起东风标致3008开始正式接受预订,2013年首批交付。东风标致3008将搭载1.6 THP涡轮增压和2.0L发动机,此前进口的3008主打跨界车型,此次东风标致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实用性功能,外观也更符合时下潮流,将3008定位为城市SUV。

  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发动机仅1000转,涡轮增压便开始介入工作,并在随后1400转时输出240牛米峰值扭矩,最大功率为120kW,完全能够适应国内92号油品。3008同时搭载一款高性能2.0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00牛米,应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

东风标致3008参数】

  

  

  3008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经济模式、动力模式、雪地模式、手动模式4种选择。3008手动挡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平顺准确。

  东风标致3008配备了同级车型中无一具备的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智能化的灵动体验,该系统具备包括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5种不同模式,从而得以全面提高车辆面对不同路况时稳健的通过能力。

  点评:东风标致3008在空间组合方面非常优秀,尾箱门分上下两部分开启,在有限空间及个性需求时非常实用、方便。下尾门最大承重200公斤,闲暇时还可以找个公园开启尾门坐上去读书、看风景,感受一下户外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