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售104.8-154.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2日广州车展上捷豹F-Type正式上市,售价104.8-154.8万元。捷豹F-Type是捷豹全新的双门敞篷跑车,该车象征着捷豹回归高性能运动跑车行列。距离捷豹1952年传奇跑车C-Type发布已经相隔几十年了。这次回归捷豹信心十足,并将最新科技应用于F-Type之上,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亮点。

捷豹F-TYPE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F-TYPE 104.8
F-TYPE S 122.8
F-TYPE V8 S 154.8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部分:进气格栅沿用了醒目的捷豹 XFXJ 轿车系列模式,并加以改造使之符合跑车的标志。格栅中的网眼和侧通风孔均为新型六角形设计,较之先前的对角线设计显得更大气。而格栅两侧的鲨鱼腮式开口意图营造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并且在行驶时能够确保前方车辆驾驶者从后视镜中瞬间辨认。以通风口和格栅作为起点延伸的线条构成了这款车的轮廓,而整体的引擎盖从格栅的前缘蔓延则将捷豹标志性的隆起引擎盖与两个通风孔合为一体。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具有340马力的 F-Type 配备的性能系统拥有354 毫米前刹车片和 325 毫米后刹车片,且配有银色卡钳。 F-Type S 配备的高性能系统则拥有更大的 380 毫米前刹车片,且配有黑色或红色卡钳。F-Type V8 S 使用的超高性能系统则拥有捷豹量产车标配的最大刹车片——380 毫米前刹车片和 376 毫米后刹车片,同样也配有黑色或红色卡钳。 所有车辆标配 ABS 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部分:当您打开 F-TYPE 车门的一瞬间,您就能感受到捷豹的设计理念。驾驶座和乘客座采用了不同的涂饰,F-TYPE 的小直径三辐方向盘有平底和 Alcantara 两种装饰可供选择。方向盘上嵌有一对捷豹跑车的经典标志——模拟仪表,其中转速表上的数字显示比速度表上的更大、更醒目,可以更好地激发驾驶者充分发挥发动机的性能,而两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则是为驾驶者提供其他的必要信息。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所有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中置的SportShift换挡杆支持全手动顺序控制,方向盘上的拨片也可以实现此功能。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部分:该系列有三款车型——F-TypeF-Type S和F-Type V8 S。它们分别搭载捷豹全新3.0 升 V6 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340马力和380 马力)和 5.0 升 V8 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95马力)。性能最好的 F-TYype V8 S每百公里加速4.3 秒,最高时速300公里/时。搭载380马力V6 发动机F-Type S百公里提速4.9 秒,最高时速275公里/时。F-Type百公里加速5.1 秒,最高时速260公里/时。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所有S级F-Type都配有限滑差速器V6发动机为机械式,V8 发动机为电动式,以增加牵引力和驾驶体验。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定位与市场:根据上图显示,纵坐标为优雅与舒适性,横坐标为运动性,捷豹自称F-Type为其最偏向运动的车型。而根据对比尺寸的推断,捷豹F-Type的竞争对手应该为保时捷的性能跑车。尽管偏向运动,但捷豹的优雅还是被很好地保留了下来。该车将于22日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请关注搜狐汽车的继续报道。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宝马新3系混动在造型部分与普通汽油版本车型造型基本一致。只是在车身位于后备箱盖、车身C柱以迎宾踏板上标识了“ActiveHybrid 3”。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F-Type满意度:---  排行

捷豹F-Type

实拍图片:137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4.80~18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