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兰博基尼“拒绝T引擎”将产混动动力车型

2012年11月22日10:46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对于超跑来说,不仅拥有动感的外观,同时要具备超强的动力系统。目前在超跑领域普遍仍采用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随着环境越来越恶化,对于寻求降低排放的方法也被兰博基尼提上了研发日程。兰博基尼研发部-动力系统与电子零部件部门经理Stefano Mazzetti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要考虑到超级跑车动力性能与减排的平衡,目前我们正在进行这方面的调研,就我个人而言,相对于纯电动我更偏向于混合动力,在2013年或推出混动车型。”兰博基尼CEO斯蒂芬·温克尔曼也曾表示:“我不希望兰博基尼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我们未来也将坚持走自己的道路,这种做法也十分符合兰博基尼品牌有史以来的基因。”

  兰博基尼拒绝采用增压引擎

  对于一直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兰博基尼来说,采用增压技术无疑会使其在发动机排量上得到有效改善,但是对于超强的动力性能就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并且这也改变了兰博基尼的一贯作风。为了延续品牌的传统基因,兰博基尼CEO斯蒂芬·温克尔曼曾表示不希望兰博基尼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兰博基尼委婉的拒绝了使用增压引擎。

  为减排 将与奥迪共享混动技术

   随着全球环境越发恶劣,而汽车尾气排放也成为了污染环境的主要来源之一。近年来很多厂商也担负起减少排放CO2的责任,推出新能源车型就成为了其主要发展方向。兰博基尼作为具有深厚历史的车企自然对社会的责任也更加看重,在2015年之前将使旗下所有车型CO2排放降低35%,且混动技术成为其主要措施之一,考虑到同属大众集团为了减少研发成本兰博基尼或采用奥迪混动技术。

   兰博基尼一直是非常有个性的超跑品牌,这一点在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先生所在的时代就被灌注鲜明的品牌特性。但随着科技发展和环境变化,兰博基尼将采取先进的技术使汽车对环境的污染逐渐减少,最终达到一种平衡的状态。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