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新车新闻

巴博斯60S龙图腾限量版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2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2000多年前,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自身实践了“登东山而小鲁,临泰山而小天下”其实,人类几十万年的发展繁衍,也正是在自觉或不自觉地秉承着“不断超越进取和挑战极限”的精神,继而一次次像蜕变之蛹,实现了蝴蝶的华丽转身,人们用自己的认识改变着世界,升华着自我,无疆的思域,不悔的探索。从而有了“山高人为峰”的完美诠释。

  世界上任何一种优秀的品牌都亦如此,巴博斯更是如此!

  1977年,德国以为年轻的法学教授—波多-布舒曼,开始了对梅赛德斯-奔驰改造升华的实践。他用他对汽车的狂热与执着,用他无疆不悔的精神,把世界上最优秀的汽车推向更好,更完美的境地。三十五年来,它向世人勇敢宣告“这不是奔驰,这是巴博斯”。

  龙,中华民族精神的图腾;巴博斯,神会于心,行现于艺,将龙图腾镌刻、演绎在尊驾之上!

  巴博斯60S龙图腾限量版将正式亮相于11月23日-12月2日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该车基于巴博斯60S 的基础上,限量发行11辆。龙形图案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皇家御用的装饰图案。内室顶部装饰的龙为一对双龙的图案,其余则采用单龙的形式。全车九条龙,意预着至高无上的荣耀。

前隔栅处3D 黄铜浮雕上附24k金 龙图腾 
左右侧裙板24k金 浮雕龙图腾
车身翼子板右侧处为24k金 浮雕龙图腾
BRABUS fine leather 巴博斯优质真皮内饰
左右侧裙板24k金 浮雕龙图腾
BRABUS fine leather 巴博斯优质真皮内饰  "龙鳞"让内饰设计浑然一体
中央扶手手柄上浮雕的龙徽 
双后头枕金色龙图腾绣花 
后排车顶金色双龙图腾刻印 

  在这个充满雷同而又不乏追求个性的时代,巴博斯作为汽车个改装定制行业的引领者,同庞大汽贸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发力南方市场。如今已经在全国建成30家品牌展示中心,其中南方市场包括广州深圳、上海、杭州温州苏州无锡南京武汉、宜昌、长沙成都、南宁等。

  成功般若传奇,尊驾当然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