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哈弗M4春节版亮相广州车展 售价6.89万元

2012年11月22日10:40
来源:搜狐汽车

  哈弗M4春节版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公布价格,售价6.89万元,同时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采取限量发售的形式进行销售。

哈弗M4春节版外观 

  

  炽烈色彩引爆中国红

  据长城汽车相关人员透露,哈弗M4春节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春节,在哈弗M4原车基础上加入了更多中国式元素。哈弗M4春节版车身采用了标志性的中国红,与中国春节的喜庆、热闹气氛红火映衬,车身前后的"哈弗M4"、Logo则采用金色涂装,大灯的眉眼也用金边加以修饰点缀,配合红、银套色的"风火轮"式样的动感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充满吉祥寓意。

 哈弗M4春节版内饰

  内饰方面,围绕"红"、"火"的热烈主题,哈弗M4春节版的改动也颇具匠心。内部采用红、灰双色搭配的高档座椅,门芯板也由黑色变为红色包裹,金色中控台、出风口加装红色亮圈,换挡手柄同样作了全新设计,整体内饰风格色彩浓烈,热情洋溢,再次强调了哈弗M4所倡导的进取、个性的年轻化生活态度。

  仅限1000台 可网上订车

  相关人士进一步透露,哈弗M4春节版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接受预订,限量1000台发售。为了凸显其独特身份,哈弗M4春节版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折叠钥匙、前排座椅电加热、后视镜电加热除霜等配置功能。同时,针对哈弗M4目标人群年轻时尚的消费习惯,哈弗M4春节版将于发布当日起接受网络预订,所有订单都将在春节前完成交付。

哈弗M4春节版外观 

  撩拨小型SUV火热市场

  众所周知,路面、能源资源的有限与汽车数量激增的矛盾日益尖锐,SUV的小型化和节能化成为这一尖锐矛盾的有效解决方案,小型SUV的多功能用途相较其他车型也更具选择优势,众车企也开始纷纷发力这一细分市场,小型SUV的巨大消费潜能正在逐步释放。

  作为国内最早出现的硬派小型SUV哈弗M4凭借其独特、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对消费需求趋势的准确把握,市场表现一路飘红,其个性时尚的运动标签亦捕获了众多都市潮流人群的喜爱。来自乘联会的数据统计显示,9、10月份,哈弗M4分别销售7329辆、7820辆,入围SUV销量TOP10第9位、第5位,成为主流SUV阵营核心成员,同时成为小型SUV标杆。

  而此次哈弗M4春节版,不仅将在外型、配置上为自己的独特加重烙印,在营销方式上也将大胆尝试。限量发售、网上订车都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猎奇、崇尚惟一、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心理。6.89万元的售价,同时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极具性价比与车型魅力的哈弗M4春节版,将给这个寒冷的冬日添一把炙热的青春之火。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