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全情加速 云动未来”丰田提速中国战略

2012年11月22日12:41
来源:搜狐汽车

  丰田加速本地化进程,全力推进“云动计划”

  在今年3月1日,经过与两个合作伙伴的深入沟通之后,丰田中国启动了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明确了中国事业的发展方向,努力成为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微笑并为中国社会所尊重的企业公民。

丰田中国大西弘致本部长致辞
丰田中国大西弘致本部长致辞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大西弘致在致辞中,通过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更加坚定了在华业务发展的信心以及与合作伙伴一同加速中国事业发展的决心,并公布了今后事业发展的具体计划:“在产品方面,丰田计划在今后3年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新车型,其中在新开发的小型车方面,明年下半年,一汽丰田计划导入一款三厢轿车,广汽丰田计划导入一款两厢轿车。此外,为进一步扎根中国市场,为更多中国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从明年起,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将依次建立起合资自主品牌。在技术开发方面,位于常熟市的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正在按计划施工建设,明年新能源相关设施和测试跑道将建成并投入使用,作为丰田全球最大规模的研发中心,将成为丰田在中国事业发展的一个新的标志,也将加快开发最先进的节能新能源

  技术的步伐。此外,在常熟市投资的最新的CVT变速箱工厂,目前建设工程也在按计划顺利进展,预计于2014年开工投产。”

丰田中国董长征执行副总经理致辞
丰田中国董长征执行副总经理致辞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长征执行副总经理则通过回顾长达半个世纪丰田与中国的结缘历史,阐述了丰田扎根中国取得的成果,以及丰田在中国战略不动摇的坚定信念,并表达了丰田将加强对客户的关怀与力争服务No.1的决心。他表示:“通过近半个世纪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积累,现在丰田在中国拥有两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三条销售渠道、20家直接投资的独资•合资公司、近1000家经销店、约4万名员工、10万名以上从事销售及服务的经销商同仁以及更多的供应商员工,更有540万以上的用户选择了丰田汽车产品。这些都是丰田深深扎根于中国的具体体现,也是今后继续加速中国事业的底气所在。丰田在事业发展、新产品的导入以及换代更新的工作都在按计划稳步推进,传递了丰田在中国不变的信心,不变的战略。如果说有变化,那就是丰田对中国消费者将更加关怀,丰田服务将更加深入人心,丰田在中国的服务将比世界其他任何一个地方都要更贴心” 。

  通过本次广州车展的全情出展,表达了今后丰田继续全力推进“云动计划”,以中国本地为主导推进事业,实现更加扎根于中国的本地化变革,继续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的信念以及对中国市场不变的信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