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新车新闻

江铃携新车登陆广州车展 特色营销拓市场

2012年11月22日14: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毫无疑问,2012年国内车界最后的重头戏,就是11月的广州国际车展。与以往稍有不同,本届车展有很多自主品牌集中亮相,其中不乏国内老牌重量级厂商及热门车型,如国内知名车企江铃汽车,就携旗下2款新品车型——江铃域虎、凯锐800,以及明星车型驭胜S350全顺,强势登录广州车展。值得一提的是,江铃汽车在本次车展中不仅展出了商用车,同时又展出了乘用车。可以看出,江铃汽车不仅在商用车领域中是佼佼者,同时又体现了进军SUV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众所周知,华南区域经济发展水平较高,消费能力较强,是汽车厂家历来的必争之地,再加上广州车展在2012年的压轴地位,所以江铃汽车此番的集中发力,绝对不无道理。

 

  江铃汽车此次展出的四款车型,都可谓精心打造,实力非凡。其中,高端轻卡凯锐800与高端皮卡域虎都是江铃汽车的旗舰级新品车型,首次亮相国内大型车展。凯锐800是新推出的一款高端轻卡旗舰车型,集欧日两系轻卡核心优势于一身,是江铃汽车为物流行业量身打造的高端力作。凯锐800采用福特PUMA发动机+格特拉克6速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更加安全、舒适、人性化的豪华配置和时尚大气的全新外观凸显其高端轻卡形象。域虎是江铃首款全领域旗舰高端皮卡,以“设计”、“动力”、“品质”、“安全”、“舒适”、“服务”作为六大卖点,将国内皮卡整体水平再次推向一个新的层次。另一款商用车全顺系列产品源于英伦,至今已在全球畅销47年,全顺客车更是集国际轻客领先技术为一体,在新时代树立了国内高端轻客标杆车型的地位。

  而江铃汽车本次参展的乘用车是一款SUV——驭胜S350,更加意义非凡。因为,作为高端商用车龙头企业,江铃汽车凭借产品优良的品牌形象与出色的产品性能,多年来在不少细分领域都稳坐霸主宝座,但却一直没有进军乘用车领域。近年,江铃汽车在秉承“好车共享、实惠百姓”企业理念的同时,以深厚的造车经验和对消费者的全面洞察为保证,开始涉足乘用车市场。全能型SUV驭胜S350的推出,意味着江铃汽车正式进军乘用车领域。作为江铃汽车推出的首款乘用车,驭胜S350福特江铃汽车联合打造的一款中高端SUV产品,其品牌定位为高质、活力。驭胜S350上市后迅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与声音,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据悉,驭胜S350的参展阵容强大,并特别推出了改装车进行展示,将其越野、跨界、享受生活的主张表现得淋漓尽致,更展现了江铃汽车未来对于SUV市场有更大的动作和决心。

  虽从商用车起家,但得益于国际化理念与思维的江铃汽车,在营销理念方面一直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多年来,江铃汽车十分关注车主的体验和口碑传播,陆续举办了诸多大型的体验活动,开创了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营销模式,即使在国内乘用车领域也不多见。

 

  如,以“跨越局限、乐在探索”为主题的“JFX车车主活动”,让客户能够亲身体验大自然、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和不同以往的旅行乐趣,同时也能感受域虎皮卡及SUV等跨界车型,坚实耐用和越野性能优异等的产品特性。以节油、低碳、环保为主题的“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活动,则向业界推广、普及环保低碳的汽车生活理念驭胜S350在云南、西藏的媒体试乘试驾活动,则让诸媒体多朋友体验到了其出色的动力性能与越野通过性能,深受好评。

  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到江铃汽车旗下的优秀产品,2012年开始,江铃汽车开始全面参与国内重点城市大型国际车展。由厂商出资直接制作展台展具,以全新统一的展会形象面对消费者。2012年全年分五条线路,参加了全国近30个大型城市汽车展览,支持力度与覆盖广度表明了江铃抢占市场的决心。

  可靠消息称,江铃汽车最近频繁高调亮相的背后,孕育着更大的品牌战略。2012年开始,江铃汽车将逐步实现全球化战略布局,向大型综合汽车厂商转变。陆续的,消费者们也会看到更多江铃新品出现,譬如即将推出的代号为N351的驭胜改款车型。在未来,江铃甚至会引进美国福特高端SUV车型国产化。江铃汽车到底会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