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依维柯进口商用车亮相车展 进军中国市场

2012年11月22日15:39
来源:搜狐汽车

  三款新车亚洲首发,闪耀全场

  伴随着依维柯中国的正式成立,依维柯在保持“本土化”战略的同时又向追求中的“全球战略”迈进了一步。针对越来越多对于卡车技术、性能、舒适度、安全性要求不断提高的中国高端商用车用户,依维柯引进了欧洲先进技术平台的商用车产品,以满足中国日渐形成的高端商用车市场需求。作为整场新车发布会的核心环节,依维柯展台举行了新Stralis Hi-Way、新Trakker和Eurocargo三款新车的中国首发暨亚洲首发仪式,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观赏。

  刚刚在德国汉诺威车展斩获“2013年度卡车”殊荣的Stralis Hi-Way无疑成为了整场发布会的亮点,全新的Stralis Hi-Way完美诠释了当今甚至未来重型道路运输车辆的趋势之选。除了动力性、舒适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安全性之外,新Stralis Hi-Way能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越性能,显著降低产品使用成本,有统计显示在常规运输任务中该车的使用成本能够降低4%以上。

  作为重型车系列的重要组成,全新Trakker作为恶劣路况条件下开展作业的专业车辆,得益于动力稳定、寿命超长的Cursor发动机和创新研发的驾驶室,新Trakker可以全年365天不间断工作。无障碍的工作能力为新Trakker提高了生产力,并进一步有助于降低使用成本和运营成本。依维柯的新Trakker更是在全球最重要的汽车拉力赛 —— 第33届达喀尔拉力赛中夺得冠军。充分体现出车辆优良的稳定性、可靠性和越野性。

  城市专用汽车改装专家Eurocargo作为欧洲市场上车辆总重6-18吨商用车的领导者,凭借灵活多变的配置和设计,能够满足吨位内几乎各种工作任务所需。通过驾驶室、变速箱发动机轴距驱动方式等不同组合,有一万多种车辆配置可供选择,是目前欧洲市场上同等吨位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通过对中国客户的“量身定制”,Eurocargo必能赢得广大中国客户的青睐。

  依维柯商用车产品之所以能够在欧洲市场占据领先地位,还得益于其配备的同属菲亚特工业旗下兄弟公司 - 菲亚特动力科技生产的发动机。作为工业动力总成领域创新方面的领跑者,菲亚特动力科技拥有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选择性催化还原(Hi-eSCR)后处理系统,能够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欧六发动机解决方案。此次车展,在依维柯系列商用车展出的同时,采用先进后处理技术、满足欧五排放标准的Cursor13和NEF60环保发动机也震撼亮相广州车展依维柯展台。

  依维柯进口商用车经销商网络迅速发展

  本着追求卓越理念依维柯无论做任何事情,都始终将客户置于中心位置。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运输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规划和实现盈利目标,依维柯中国在进口业务开展伊始就已经在销售服务网络的布局上提前迈出了一大步。

  作为车展依维柯系列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来自首批合作的五家经销及服务网络代表与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共同签订了网络合作意向书,预示着依维柯进口商用车在中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正式铺开。预计在2-3年内,依维柯将在全国各大一级城市设立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同时与南京依维柯和上汽依维柯红岩两家合资企业现有的成熟网络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

  同属菲亚特工业集团的兄弟公司 - 凯斯纽荷兰和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中国的网络也将成为依维柯的有效资源。依维柯最终将达到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的全面覆盖。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