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风格迥异不对等的较量 劲炫对比标致3008

2012年11月22日22: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标致3008内饰像太空船,劲炫内饰比较传统

  标致3008的内饰设计与常规的不太相同,独立区域的设计体现出足够的航空驾驶环境,时髦的中控台完全主宰了机舱的气氛,它能有效地分割了前舱两个的部分。而劲炫的中控设计则中庸很多,传统的T字造型,对称设计,有些过于保守。

三菱 劲炫 实拍 其它 图片

  方向盘都为三幅样式,并采用真皮包裹,不过在功能配置上劲炫更为丰富,不仅拥有多功能按键,同时巨大且富有激情的换挡拨片,让劲炫体现出富有运动的一面。标致3008除了有银色装饰外,在功能上并不出色,但是3点和9点位置的材质更加细腻,握感更舒服。

  标致3008劲炫都采用了双圆的仪表盘,外延都有镀铬装饰,并且都采用最流行的白字红针,炮筒样式更为浓厚的劲炫,更多的突出运动气质,中间的彩色屏幕也比标致标致3008的单色屏幕看上去更高级。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3008音响控制系统与308、408都不太相同,不同的设计让我们对车辆保持新鲜感,双区独立空调是我们所熟悉的样式,空调风向调节配合人形的提示,显然相应的功能会更加容易让人理解。劲炫的多媒体和空调区域也与家族车型一致,简单且直观的设计在操作上非常容易,不过在整体的视觉效果上标致3008更为时髦。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功能区的布局上两车各不相同,不过比较直观的设计在操作上都没有太多难度,按键的回馈力以及旋钮的阻尼两车相差不大。在其他配置方面,劲炫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标致3008拥有电子手刹,劲炫拥有四驱功能,标致3008配备多地形系统。

  小结:很明显的看出标致3008在设计上更独特,也更能吸引目光,劲炫虽然在设计上比较中庸,配置上两车相差不多,都有各自特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新劲炫 ASX满意度:69分  排行

三菱新劲炫 ASX

实拍图片:767

评测文章:33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88~2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