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风格迥异不对等的较量 劲炫对比标致3008

2012年11月22日22: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三菱劲炫标致3008是两款并不陌生的车型,之前它们都已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由于价格的因素,导致它们的销量并不突出,尤其标致3008,几乎很难在街头看到它的身影。如今随着车市的发展,小型SUV越来越受到追捧,或许小型SUV在几年之内都会成为热点。对此三菱劲炫标致3008都采取了同一战略,那就是国产,国产后的车型,提升价格竞争力后,想必会重新引起人们的关注,因此今天就将这两台车放在一起,看它们谁更对你的胃口。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劲炫更有冲劲,标致3008更具生活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劲炫的外观设计,延续了三菱欧蓝德的家族前脸,凶猛而富有冲击性。无论凌厉的梯形进气格栅,近似三角形的上挑式前大灯,还是力量感十足的轮拱和腰线,相比较其他紧凑级SUV车型,其前脸和侧面设计的个性,显然都是十分突出的。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3008的外观与我们印象中的SUV似乎不太相同,它更像升高了的MPV,或者说是一种跨界车型。车展中这辆国产版标致3008在外观设计上与进口有所不同,依然具有大嘴式的前格栅,但在面积上有所缩小,样式也与进口版不同,同时在中下部增加装饰板。

  两车的头灯设计各具特色,劲炫头灯的设计微微上翘,给人的感觉好像是在愤怒,标致3008头灯则舒展很多,采用大面积三角形设计。头灯样式虽然不同,但是都选择了透镜头灯,劲炫拥有头灯清洗功能,标致3008虽然没有头灯清洗,但是配备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雾灯都选择了镀铬作为装饰材料,但是设计手法个各不相同。

  标致3008劲炫都采用了大嘴式的格栅,并且都采用镀铬作为装饰,通过不同的设计展现出两车不同的风格,劲炫展现出的是激进,标致3008则更为圆滑。

  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好的展现出两款车不同风格的设计语言,劲炫是传统的SUV线条,只是较短的车身尺寸,让它看上去更紧凑。标致3008车侧的线条与传统的SUV不同,更为圆滑的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跨界车。

  车尾的设计两车依然延续各自的设计语言,劲炫的尾部设计干练且富有冲劲,标致3008尾部设计更为圆润,如果说劲炫看上去是紧绷的生活态度,标致3008表现出的则是对于生活的享受与放松。

  小结:两款车拥有不同的设计语言,所体现出的理念也不同,劲炫是一款标准的SUV样子,短小的车身、犀利的线条,无论是车头还车尾,所表达出的都是激进,就好象是城市中不断打拼的年轻人。标致3008没有劲炫那种锋利,整体圆润饱满,而且有别于传统的SUV造型,就好象城市中不拘泥形式、追求生活品质的乐天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