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

第七届渠道竞争力论坛落幕 探讨转型力量

2012年11月23日07:34
来源:搜狐汽车

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嘉宾合影

  2012年11月23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协办,中国国家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特别支持的“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在广州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主题为“转型的力量”。宏观经济转型、车市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汽车行业专家、企业营销高管、经销商企业老总共同研讨汽车营销领域发生深刻的变革,研判营销渠道、营销方式等方面正在发生的“转型”及其意义。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以及一线汽车企业的老总、汽车流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经销商、行业专家等上百位精英到场。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王昕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表示:“作为最早关注中国汽车营销的先行者,搜狐公司和搜狐汽车此时邀请行业先锋人士共同聚焦‘转型’,在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研讨中国汽车营销趋势、战略,将对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在互联网逆势增长的背景下,探讨汽车行业借力互联网营销将更具务实的意义。”

  搜狐网副总编、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先生则对新行业背景下的汽车互联网营销做了深度分析:“用户在从选车到买车的过程中,其行为路径包括认识、了解、喜欢、购买、分享等5个步骤,这要求企业根据客户需求采取适当的营销方法,搜狐汽车作为唯一兼具门户+垂直优势的汽车网站,可以给企业提供全流程+精准汽车整合营销平台”。

  在本次会议中,20余位与会嘉宾围绕着“复杂环境下的生死存亡和新形势下的渠道变局”等行业核心话题进行了探讨。本届论坛同时进行了“2012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的颁奖盛典,对在汽车市场流通领域表现杰出的行业人物、企业(集团)、4S店等进行表彰和鼓励。同时,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还增选了第四届经销商委员,9位汽车经销商集团领军人物将加入委员行列。他们是:

  运通集团总经理 张建华

  嘉华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徐志新

  青岛福日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苗成

  广汇汽车助理总裁 刘长征

  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敖诚韬

  天津鹏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世强

  黑龙江哈得力汽贸集团董事长 王旭东

  朗巍集团董事长 孙强

  四川启阳汽车集团总裁 陈斌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