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预售400万元 兰博基尼新款盖拉多LP560-4

2012年11月23日12: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搜狐汽车 新车】继今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之后,兰博基尼新款盖拉多LP560-4来到中国,在2012广州车展全国首发,随机会在全国发售,预计售价会在400万元左右。这款新车型从设计到性能都更具有侵略性,尤其是前脸和尾部的造型,夸张并充满兰博基尼经典元素的设计显得极具张力。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体来讲,新款盖拉多LP560-4充满了兰博基尼Gallardo家族的最新设计精髓,前脸以三角形和梯形轮廓为主,个性分明,而这两种形状恰恰是兰博基尼设计美学中最为经典的元素。同时,前脸被位于车身色和黑色之间的斜线分割开来,这让前脸更加宽阔并富有张力,看起来与路面更加贴合、融为一体。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的外观设计中,位于前轮19英寸“阿波罗抛光”合金轮毂前部的进气口被进一步扩大,使其更加凶猛。而轮毂则为亚光黑,并配以精密加工的抛光银质轮辐,使整体更具魅力。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Gallardo LP 560-4的创新也体现在更为动感的车尾设计之中:不仅有三角形和梯型等经典兰博基尼设计元素,发动机排气口表面范围也被扩大,从而进一步提升其热动力效率。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此之外,车主也可以选择“外观设计改装套餐”,为前扰流板底部、前后部格栅及位于尾部的横轴来喷涂高光黑色车漆,使整体车身看上去充满力量、动感十足。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满意度:74分  排行

兰博基尼盖拉多

实拍图片:2929

评测文章:41

级别:跑车

油耗: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8.00~490.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