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2广州车展新车 十二款重点日系车盘点

2012年11月24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雷克萨斯LS600hL  

  低调而沉稳的气质是雷克萨斯一直以来的特征,即使家族中的旗舰也是如此雷克萨斯LS600hL在此届广州车展期间首发。


  外观方面,本代车型销售时间也不短,进行一次改款也是势在必行。那么,纺锤形家族前脸毫无疑问的被加入进来。车身设计方面,3090mm的轴距使LS600hL进入D级车的行列,与德系三剑客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齐名。但是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与它们截然不同,外观“平庸却不平淡”是对它最好的诠释,虽然没有夸张的车身线条。

 

  混合动力版的雷克萨斯LS 600hL外形与LS460基本相同,只不过前后车标换成了蓝底色,表明其混动版的身份。

 

  尾灯的设计与德系车充满力量的造型大相径庭,雷克萨斯认为流畅圆滑的线条更能体现优雅感,而这也正能符合豪华级行政级座驾的内涵。

 

 

  内饰方面,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级车型,新款LS内饰更加简洁。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和木质装饰条包裹,营造出高端舒适的氛围。车内几乎所有能触及到的地方都用真皮包裹,其细腻凸显了日系车精良的做工。中控台简洁清晰,中央信息娱乐系统所涵盖的功能相当齐全,包括保养信息,车辆动态信息,音响与空调的实时操作显示等。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 600hL搭载的是5.0L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由镍氢(Ni-MH)电池组提供电能。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4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5秒左右,极速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却只有9.6L。

  点评:雷克萨斯LS 600hL是全球第一辆配置了V8混合动力引擎轿车,售价高昂少人问津。不过编辑认为,作为高端汽车产品的消费者,更有责任和义务去购买和推广这种能耗低的豪华轿车,并且他们也乐意这样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S混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混动

实拍图片:923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00~23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