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2广州车展新车 十二款重点日系车盘点

2012年11月24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英菲尼迪JX

  此届广州车展上,全新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正式上市,售价为61.8-71.8万元

  相关阅读:

  商用兼顾家用 适合中国市场英菲尼迪JX35

  剑指讴歌MDX和奥迪Q7!试驾英菲尼迪JX35

  亮点:豪华7座SUV,配4个摄像头

 

  外观设计:英菲尼迪给予JX的设计灵感来自于Etherea概念车,我们在JX的前脸能清晰地看到全新的“H”形格栅样式,这也使得它的造型风格和FX系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前大灯没有FX那么富有曲线美,虽然在整体样式上相似,但JX的大灯下沿没有波浪形曲线,显得更为直白。大灯里面也加入了流行的LED,显得更为科技。

  车身布局:英菲尼迪JX属于一款中型SUV,因为采用了七座的布局,所以从侧面来看其车身尺寸显得有一些长。JX的侧面线条极富有力量感,奢华的曲面以及凹凸有致的曲线给侧面的设计增加了不少亮点。

 

 

  粗壮的腰线沿着玻璃下沿一直延伸到了尾部,构成了侧面最亮丽的设计风景。值得一提的是,JX使用了曲折式的后三角窗样式,这样的设计从Essence到Etherea两款概念车上都有使用,在JX上英菲尼迪终于将其付诸了量产。

 

 

  内饰设计:英菲尼迪JX的内饰看起来并没有太多新意,虽然整体的中控台布局和QX有点类似,但JX的中控台控制区明显更为向车内凸出,与日产楼兰的中控台更为相似,但JX显然又更加高端。

 

  配置上,JX车型配备了全景摄像头系统,摄像头分别位于前车标下、两侧后视镜下和车尾,尤其是倒车的时候能扫除盲点,安全性得到提高;还配备了两个独立天窗,更舒适。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目前仅配置了3.5L发动机,也就是JX35车型。这款发动机采用V6布局,最大功率为265马力。JX35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种配置,变速器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JX还提供了标准、运动、节能、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四种在动力、燃油、操控等方面有不同的调教。

  点评:国内豪华SUV市场上奥迪Q7、宝马X6以及奔驰GL级都是重量级车型,英菲尼迪JX这款7座跨界SUV选择了细分市场,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预定情况:目前英菲尼迪JX已经到店,开始接受预定。包括JX在内的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都可享受首付三成0利率,长达24个月分期付款;或选择50:50计划:首付50%,尊享0息0月供,尾款1年后一次付清的优惠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QX60)满意度:63分  排行

英菲尼迪JX(QX60)

实拍图片:733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0~7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