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北汽发布绅宝品牌目前150家经销商已签约

2012年11月26日07:4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汽车全行业微增长的大背景下,北京汽车雄心勃勃。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正式发布全新中高端轿车品牌“绅宝”,并携旗下多款车型重装亮相。在随后的专访中,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董海洋坚定地说道:“不管刮风下雨,我们都会奋力前行。”2013年,北京汽车将一步步实现目标。

  萨博为北汽添上豪华翼

  董海洋透露,2009年,北汽收购了萨博三个车型,两个平 台 ——GM2900 平 台 和GM2400平台,以及两个系列的发动机变速箱。在收购以后,北京汽车萨博平台做了整合,在GM2400平台上推出C50,GM2900平台推出C70等,同时北京汽车还会升级一个系统平台,计划推出C80车型。同时发动机也往下延伸了,出了一个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2.0T和2.3T是原萨博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整个产品系列比较清晰。北京汽车给整个平台起了一个新的名字:M-trix 平台。在M-trix平台上的车,就是11月22日发布的北京汽车全新中高端品牌——“绅宝”。

  “北京汽车绅宝车型完全继承了萨博95的优秀血统。萨博造车偏执于汽车性能,萨博有技术翼,但是它缺豪华翼。绅宝就要添上这个缺少的翅膀。通过C70这款车型的配置可以看到,ESP是标配,前后雷达、侧视雷达也都是标配。”董海洋介绍,“买绅宝的人,首先是懂车的人,而且他们认为开车是一种享受,不是一种负担,他们想找的是一部好车。”

  北汽将在230多个城市布点

  2008年,董海洋离开合资企业,回归自主,只为心中一个近似偏执的中国汽车梦。“自主品牌原来走过一些弯路,其教训就是很多车型没有经过很好的准备就匆忙上市。我们想一步一个脚印,步步为营地推进产品上市。”11月1日,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低调成立,正式开始运营,董海洋走马上任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他表示,“想通过这样一个平台,第一能够出业绩,把北京汽车的品牌打造好。第二,我们要出人才,吸引众多行业精英来到公司工作,我想把他们培养成中国汽车的销售精英和栋梁。第三,要出管理,为中国汽车的营销管理贡献力量。”

  董海洋透露,北汽股份成立短短两年来,已签约经营合作经销商150家,到今年年底超过80家将正式运营。随着网络布局的进一步进行,北京汽车在中国230多个百万人口的地级以上城市都会逐渐布点,在部分地方还将尝试厂家直营店的模式。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