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李晖:广丰率先完成中日事件受损车辆赔付

2012年11月26日09: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在经历了增幅下滑、日系车9月危机、油耗补贴标准提高、限购政策加紧等种种不利因素后,终于蜿蜒行至2012年11月下旬。作为年度最后一个大型汽车展会,广州车展成为汽车业的一个风向标,各个车企也竞相发出自己声音。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接受采访时表示,广汽丰田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已率先完成中日事件受损车辆赔付工作。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

  广汽丰田缴税超500亿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

  主持人:最近因为某些原因,您如何看待广汽丰田的定位?

  李晖:从企业的性质上来说广汽丰田广汽集团丰田公司共出资50%在中国成立的合资企业,它是本土的一个合资企业,这是企业的性质。广汽丰田国产化率都已经超过了70%。我们的企业也是为社会负责任,为消费者负责任。从成立到现在累计完成产值超过2500亿,为政府缴纳税收超过500亿,同时解决汽车相关产业链人员的就业5万人以上。除此以外,我们为社会公益事业所捐助的资金也超过了5千万。所有这些数据都是证明我们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是一个为当地为国家做出了贡献的企业。

  广汽丰田可以说是在发生钓鱼岛事件之后也是率先在销售店提出的“顾客零损失”这样概念的车企,比如我们在青岛的销售店受到损失之后它首先想到的是它的保有顾客,以及这些保有顾客的车辆所受到的损失,以及做到了对顾客损失的车辆进行无偿的赔付或者更换这样的承诺。我们对这些行为深表感动,也给予这些行为全力的支持。其实在这次广州车展开幕之前的前两天,我们已经率先完成了我们事先的承诺,也就是说对本次事件中受损伤的广汽丰田的车主全部完成了赔付的工作,这一点我认为也是业界首先做到的。下一步,我们要更加强化消费者对购买我们产品的信心,我们也在制定一系列的强化购买我们产品信心的措施,稍后我们将公布。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