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绿色动力 华泰宝利格智尊版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6日14:15
来源:搜狐汽车

  2012年11月22日,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开展当天,位于3.1展厅的华泰汽车就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驻足,据悉,本次华泰汽车参展主题为"品质·科技·绿色动力" ,参展车型有自主中高端SUV宝利格、国际中级SUV圣达菲、中高级轿车B11、A+级轿车B21、越野利器特拉卡,5款车型均可搭载华泰自主研发生产的欧意德清洁柴油动力,其中汽柴同价以13.8万元上市的宝利格智尊版成为了开展当天众多媒体关注焦点。

 

  宝利格智尊版是华泰宝利格车系的旗舰车型,与同级竞品相比,具有"同级最安全、最豪华、最考究、最强劲以及最长质保"等优势,可以说是史上最强的自主SUV。虽然该车整车配置达到中高端SUV水准,竞争对手也锁定为同级合资品牌,但其价位却十分亲民,仅为13.8万元,而且华泰汽车依靠国内领先的"清洁柴油动力"对该款车型实行了"汽柴同价"策略(即搭载2.0T欧意德清洁柴油发动机和1.8T汽油发动机宝利格智尊版同价以13.8万销售),这是继11.97万的宝利格智汇版"汽柴同价"之后的又一次业内创举。

 

  为提高整车安全性能,宝利格智尊版在自主同级车型中率先配置ESP+TCS(ESP为博世第九代ESP系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能。除此之外,宝利格智尊版还装备了ABS+EBD、6安全气囊(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窗帘式安全气囊)、预紧安全带、前轮制动摩擦片磨损过度报警装置等众多智能安全配置,这一切使得自主中高端SUV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宝利格智尊版车身尺寸与宝利格智汇版一致,长宽高分别为618mm/1858mm/1753mm,轴距为2620mm,高大的车身使得宝利格在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不俗,正常情况下拥有690L的行李箱空间,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可达2100L,宝利格地板非常平整,乘坐舒适。宝利格车内的储物格丰富,车内备有各种各样的杯架、大大小小的储物格多达10处。

  配置方面,宝利格智尊版配备了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可以自动调整大灯灯光高度;3G车载智能决策系统(IVI)、集成了高度仪、气压计、指南针、内藏式眼镜盒的前阅读灯、真皮换档球头、电动天窗、导航、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配置,其中车载智能决策系统(IVI)是一大亮点,该系统能为驾乘者提供实时导航、影音视听、3G上网等,大尺寸的触屏液晶显示屏使用起来如同IPAD一样方便。

  动力性能是宝利格智尊版的最大亮点,宝利格智尊版搭载汽/柴油两款T动力,其中Kavachi1.8T汽油T动力的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另一款华泰自产的欧意德2.0T清洁柴油T动力,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高达310N∙m,排放可达到欧V标准。两款T动力优异的表现使得宝利格智尊版在动力性能方面几乎找不到同级对手。

  质保服务方面,宝利格智尊版的整车质保称得上国内首屈一指,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比起绝大多数的合资品牌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