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威旺205正式上市 售价2.98-4.08万元

2012年11月27日03: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官方新闻稿

  11月28日,以“微客空间王 威旺又领航”为主题,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上市发布会在位于重庆的北汽集团西南基地(北汽银翔)举行。重庆市委领导、北汽集团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经销商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近5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隆重上市。

  秉承“引领幸福未来”的品牌精髓,此次上市的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定位短轴微客市场,以70、80后私营业主为目标用户,旨在成为他们创业致富路上的重要伙伴。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共有九款配置。

  超大空间领航市场

  延续北汽威旺306的良好品质,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不仅能够满足当前短轴市场用户对大空间、宜家宜商产品的使用需求,并且具备超大空间,强劲动力,周全防护,便捷舒适,时尚设计等五大核心优势,尤其超大空间更是领航市场。

  北汽威旺205长、宽、高达到3895mmX1600mmX1878mm,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 m³,超越同级别产品0.53m³,这意味着北汽威旺205比竞品多装了8箱24瓶装的啤酒箱,成为目前短轴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空间王”。北汽威旺205加长版在内部尺寸上为4.13m³,同样超出竞品0.28m³之多。改写行业标准的空间优势,对于消费者而言意味着更大的投资回报率和财富机会,能够帮助他们更快的带领家庭实现幸福生活,让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大”有可为。

  除空间优势外,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对燃烧系统及零部件系统进行优化设计,输出功率更大,寿命更长,油耗更低,维修更容易;在安全方面,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特别强化了产品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车辆通过性能等方面的设计,采用鸟巢式车身结构、一次成型高强度车身钣金,为用户的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在配置方面,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运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整车呈现“高端”水平,一扫微客产品的“低端”印象;在设计方面,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源自欧洲时尚流行设计理念,运用简约、实用、大气的设计元素,产品整体感受稳重、气派、高贵。

  微客雄心立足长远

  北汽集团代总经理张夕勇在致辞中表示,发展微车事业是北汽集团践行“行者有其车”造车理念的重要载体,是北汽集团夯实自主品牌实力,实现400万辆、4000亿元级国际化汽车企业集团目标的重要支撑,未来北汽集团会集集团之力做大做强微车事业!

  北汽股份副总裁董海洋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北汽威旺将在市场开拓、网络布局、产品开发、品质口碑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争在各个细分市场全面满足微车消费者的需求,助推北汽威旺在2013年的微车市场中实现质的飞跃。

  目前,北汽威旺仅凭单一车型——北汽威旺306就完成了近3.7万辆的销量,位居微客市场销量前五,在主流市场长轴宽体市场中,北汽威旺306持续稳居细分市场第三,在3.7万辆的销量中,北汽威旺有将近20%的比例是用户转介绍而来,有专家称北汽威旺的用户口碑将为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的顺利启航全力加速,这说明前期的产品品质的确在已有客户中逐渐得到了认可。

  依靠北汽威旺306积累的品质基础,北汽威旺今年计划完成销售4.5万台,拥有更多车型助阵,北汽威旺未来的市场销售还将大踏步前进;网络布局上,北汽威旺采取“1+N+X”网络布局策略,已经实现重点市场100%覆盖率,次重点市场70%以上的覆盖率,预计到2012年底将实现200家一级网络的成功开发;产品规划上,除了目前的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三款微客,北汽威旺未来还将在明年推出北汽威旺品牌旗下微卡、小型MPV、307、306A12等车型,以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品质口碑上,北汽威旺将继续通过高品质的用户反馈来提升用户的口碑分享,让用户成为北汽威旺的“品牌代言人”。

  背景资料:北汽威旺品牌

  2011年3月,北汽集团于北京发布旗下自主微客品牌——北汽威旺。以“威旺”命名,取意“威天下、旺未来”。北汽威旺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者有其车”的最新力作。同时,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用户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未来将与广大用户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

  北汽威旺旗下首款微客车型北汽威旺306,定位民生与幸福之车,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第一款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的微客,堪称“百变金刚”的微客。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官方新闻稿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威旺205满意度:86分  排行

北汽威旺205

实拍图片:323

评测文章:0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98~4.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汽威旺20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