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哈弗M4有望5.5万起售 奇瑞A4主打大空间

2012年11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CC7131SMA09——1.3L长城哈弗M4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3月

  信息点:新增1.3L发动机版本

  自从长城哈弗M4上市以来,其销量节节攀升,10月份已经达到了7820辆,不仅是目前所有A0SUV车型中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同时也给这一细分市场带来了希望。

  而通过本期环保目录可以知道,长城汽车未来还将会推出1.3L排量版本的哈弗M4,以进一步扩大这款车型的市场潜力。相关信息显示,1.3L发动机的型号为GW4G13,是长城汽车目前较为常用的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输出扭矩为118Nm。变速箱方面,目前环保目录中只出现了五档手动变速箱版本。

  到目前为止,哈弗M4还未出现自动挡版本。由于这款车型的造型较为时尚,同时作为两厢车尺寸相对较短,灵活性强,比较适合女性驾驶。如果长城汽车能够推出自动挡版本,哈弗M4的销量增长预计将会更为明显。

  预计长城哈弗M4 1.3L版本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而其售价,预计在5.5-6.5万元左右。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4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城M4

实拍图片:94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9~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6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M4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