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助力经销商网上卖车 搜狐汽车推“车商宝3.0”

2012年11月27日07:16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讯 2012年11月23日,在“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上,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平台——搜狐汽车发布了“搜狐车商宝3.0”产品,这一汽车经销商互联网营销平台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了革新升级,并将利用搜狐矩阵强大优势提升营销效果。

    此外,该产品更具颠覆意义的是集成了"买车宝"板块,它是电子商务"C2B+O2O"模式在汽车领域的首次应用。"买车宝"板块在北京的试用期2个月实际使用的用户数就已达到10000人。

    会上,有专家指出,2012年汽车经销商的新车销售基本处于"全行业亏损"的状况。而以经销商为核心客户的搜狐汽车城市站在2012年实现了营业收入100%的增长,充分表明在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搜狐汽车助力经销商营销取得的成绩。

  低迷车市 以效果倍增为目标

  当前,宏观经济增长放缓,汽车市场也随之疲弱,经销商销售压力陡增。专家指出,2012年汽车经销商的新车销售“全行业亏损”,同时中国汽车市场“买方市场”格局初步形成。因此,汽车经销商需要寻找更为便捷、更有效、更可靠的工具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搜狐汽车全新上线的“搜狐车商宝3.0”产品就是以此为核心理念营销利器。

  据搜狐车商宝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满足经销商提升销售效果的需求,搜狐汽车将在搜狐首页、搜狐汽车首页、车型数据库、SAA搜狐车会、搜狐汽车城市站、搜狗搜索与地图等页面重点推广“搜狐车商宝3.0”,目标在2013年使车商宝的来电量、订单量等核心效果指标整体提升100%。在年底将完成新一轮搜狐汽车网站页面架构的调整中,搜狐车商宝将成最大受益者。

  此外,在延续2.0产品优势功能的基础上,“搜狐车商宝3.0”调整完善了页面布局,更新增了汽车服务板块,顺应了经销商提升服务能力、逐渐向售后要利润的行业趋势。

  “搜狐车商宝3.0”让网上卖车成可能

  “搜狐车商宝3.0”具有颠覆意义的是全新推出“买车宝”板块,其以“消费者出价,经销商反馈”的反向定价模式和“双方信息严格隐秘”的完善运营机制,实现了经销商与消费者的线上下单,线下交易。

  该功能在北京地区试运营阶段,2个月实际使用的用户数就已达到10000人,每日平均出价订单200,支付保证金的用户99%到店,到店成交率70%左右。

  这是电子商务“C2B+O2O“模式在汽车领域的首次应用,搜狐汽车希望更多具有前瞻性的经销商积极尝试这种全新的汽车营销模式,分享互联网创新带来的成果。

    点击进入 搜狐车商宝:http://dealer.auto.sohu.com/index.shtml

             第七届渠道竞争力论坛:http://auto.sohu.com/s2012/qdlt7/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