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谍照曝光 尺寸将加大

2012年11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广汽本田在今年7月和9月相继推出了年度改型的2013款奥德赛雅阁车型,明年可能还会有更大的升级力度,锋范雅阁车型可能都将迎来全新的大改款换代。在今年四月本田发布了其在中国的汽车事业中期战略,明确了2013年到2015年期间在中国市场投放10款以上的新车型和全新改款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梯形的进气格栅仍然有着本田品牌的风格特征】

  同时广本方面也传出消息,从2013年开始对现有产品进行陆续换代;另外将填补一些空白车型,新产品包括合资自主品牌理念S1的中期改款、全新中级车和第九代雅阁。后续还会在2014年推出自己的首款SUV车型。

  目前第九代雅阁车型已经在北美市场推出,按照以往惯例,很快也将引入广汽本田国产。而广本的另一款主力车型锋范从2008年上市以来,历经多次改款。尤其是在飞度和奥德赛改款换代后销量下滑,反而不及上一代车型的格局下,锋范作为支柱车型的作用就更为明显。此番谍照曝光的,正是测试中的新款本田锋范车型。

【动力系统配置方面,预计仍然沿用现有的1.5L和1.8L发动机组合】

  虽然包裹严密,但仍然能够看出尾部轮廓更加宽大大气,尾灯组升级为由车体和后备箱盖灯组两部分结合的组合式设计。与即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改款思域车型一样,新锋范的尾灯融入了C型的反光元素设计,并且还升级了LED的尾灯组。动力系统配置方面,预计仍然沿用现有的1.5L和1.8L发动机组合,只是随着定位的提档升级,可能会提升1.8L车型的比重。

【轮毂从现有的四孔结构升级为五孔结构】

  理念S1在2013年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将进一步夯实A0级区间;因此锋范车型也有更多精力进军A级轿车市场。实际上今年初推出的2012款锋范年度小改车型时,就新增了一款全新的1.8L 自动旗舰版车型,将原有的定价区间上提了1万元,也可见本田锋范品牌提档升级的维护和培育。

  这也意味着新一代的锋范车型将进一步向A级靠拢,当然在定位上还是要比东风本田方面的思域略低一些,毕竟其沿用的是现有的锋范车型平台。只是车身尺寸有可能进一步放大,从谍照的一些细节来看,也能够看出新一代车型更加追求大气的车型风格。梯形的进气格栅仍然有着本田品牌的风格特征,延续多横条格栅的设计,大灯尺寸增加,明显更加大气。同时大灯的配置也进一步升级为透镜灯组。

【仍然是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从后悬架系统来看,仍然是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整个后部结构布局,包括排气管系统都是完全相同的设计。但从轮毂的配置来看,从现有的四孔结构升级为五孔结构,则往往意味着车身尺寸的加大和动力系统的增强。也因此推测,这可能不仅仅是基于现有车型的Facelift改款,而是一次较大幅度的换代升级。

【尾灯组升级为由车体和后备箱盖灯组两部分结合的组合式LED灯】

  本田锋范2008年是作为上一代思迪车型的换代版本出现,车身尺寸加大,但仍然是A0+级别的定位。但在有了“复活”思迪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理念S1之后,广汽本田的车型空白就体现在了A级区间。东风本田方面除了与雅阁对应的B级车思铂睿,还有一款热销的A级车思域,而广本方面一直缺乏一款占据个人消费相当大比重的A级车型产品。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锋范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锋范

实拍图片:1566

评测文章:7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3~1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8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锋范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