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用户成为车展主人 蒙派克将主推客户价值

2012年11月28日10:46
来源:搜狐汽车

  11月22日,2012广州车展首日,福田汽车正式推出蒙派克商务车柴油广东版产品,售价9.88万元。据悉,此价格相比广东地区同类产品非常具有竞争力。而作为欧系MPV代表的蒙派克商务车,本次柴油广东版的推出重点就是主打产品性价比。

 
  福田商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方宜士表示,福田汽车认为车展首先是为了给用户购车更多的帮助,所以本次车展福田汽车更多是聚焦产品,聚焦消费者,主打产品品质以及产品性价比,这样也是为了给用户更多实惠,回馈用户多年的支持。

  据介绍,动力强劲、经济节油是蒙派克商务车柴油型广东版的最大亮点,动力性和加速性要优于汽油车,特别在低转速下即可以实现最大功率和扭矩,使整车的承载能力大大提高,非常适合市区道路和负重条件下行驶。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柴油发动机的节油性能,由于采用了德国BOCSH高压共轨技术,对喷油量、喷油时刻进行精准控制,燃烧充分,使每缸喷油量和压力一致,发动机运转平稳、燃烧充分、噪声降低。达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最佳平衡,最大程度节省燃油消耗,蒙派克柴油广东版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5L,可见其超低的使用成本。

  这也是在当前汽油动力占据市场主流的情况下,蒙派克选择在广东区域推出一款柴油车型的原因所在,"柴油发动机的优点是不但功率大,而且更节油,尤其在油价飙升时代,其出色的节油性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低的使用成本。"方宜士总经理表示,"这也是顺应当前世界潮流的一种趋势。"

  除了动力和节油性能出众,强大的承载能力是蒙派克商务车柴油广东版的另一大优势,3430mm的长轴距保证了其承载容积的最大化,并超越同级车型,同时经过优化的螺旋弹簧悬架,在保证承载能力前提下,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作为上演了"MPV改装第一漂"的车型,蒙派克商务车柴油广东版很好展现了其冠军品质,而如此良好的产品性能,使福田蒙派克商务车柴油广东版在本届车展上受到了现场观众与媒体的认可,不少用户表示出了强烈的购买意向。

  据悉,广东汽车市场,特别是商务车市场,一直是众多汽车厂商竞争的重点区域。为了在竞争中赢得口碑,奠定消费者首选地位,很多厂商选择利用国内规模第三的广州车展平台,全方位展示品牌优势及企业实力,而消费者除了现场欣赏一些非常"炫"的产品之外,与其"促销大卖场"的心里预期相去甚远。而此次福田汽车参展则选择了一条"亲民路线",让消费者看到实惠和价值所在,显得更加"接地气"。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福田蒙派克商务车柴油广东版的上市,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进一步增加了广东区域商务车市场的竞争,而作为一款柴油车型,这样的价格也降低了柴油商务车的市场门槛,有助于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柴油商务车强劲动力、经济节油的产品魅力。而福田汽车这种"接地气"的参展策略也是消费者最为欢迎的一种方式,让用户有了一种真正成为车展"主人"的感觉,并能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