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福特看好美国和亚太发展 欧洲将继续承压

2012年11月29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9日消息,据breitbart网站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新任首席运营官在当地时间11月28日对外表示,从现有的情况来看,欧洲汽车市场在未来数年的时间里都将会继续承压,但美国和亚太市场的扩张前景向好。

  福特汽车的这一观点与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美国区总裁的观点不谋而合。福特新任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在未来三年里,该公司将会把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某些领域的扩张力度扩大一倍。

  据了解,马克-菲尔兹是在本周出任福特首席运营官这一新职位的。马克-菲尔兹在洛杉矶汽车展上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就曾表示,目前欧洲汽车市场的低迷和疲软已经创出了自1994年以来的最糟糕境遇。

  马克-菲尔兹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洲汽车行业的处境非常非常艰难和严峻。从我们对该地区未来业务的预测来看,欧洲汽车市场在未来数年里将会继续承压,或者处于现有低水平的发展态势当中。”

  为了有效应对欧洲汽车市场的疲软,福特汽车已经推出了一项业务转型方案,其中包括节约在福特汽车位于比利时和英国工厂的汽车制造成本,同时专注于生产更具商业化的小型功能车。

  马克-菲尔兹表示:“对于福特汽车的转型方案,我十分有信心,我认为福特汽车能够使业务重新步入可持续性的发展轨道中,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未来五年里,使欧洲市场的业务重新实现盈利。”

  对于长期的业务发展,马克-菲尔兹补充称,福特汽车希望能够在这一期限里将欧洲市场的利润率达到6%至8%的水平。

  在北美市场上,马克-菲尔兹呈谨慎乐观的态度。他表示,目前美国的经济已经开始从全球经济衰退中逐步复苏。

  马克-菲尔兹表示:“我们能够马上实现1800万辆的销量吗?当然不会。但我认为,这一市场将会继续增长。 ”

  对于亚太地区,马克-菲尔兹表示,福特汽车希望能够使其在工厂和汽车产品的投资上获得回报。马克-菲尔兹表示:“在今年第三季度,我们已经看到了亚太市场上存在的一些向好迹象。我们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占比创出了新高,达到了3.1%,而在中国市场,我们的份额占比达到了3.6%,同样创出了新高。”

  马克-菲尔兹表示:“随着我们在中国市场汽车产品为业绩带来的增长,我们将在2015年之前将在华汽车市场的参与力度在现有基础上翻番。”

  马克-菲尔兹的这一观点与丰田汽车美国总裁Jim Lentz的论断相符,他们都认为美国经济的复苏,有望带动汽车行业实现增长。(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