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陈斌波:适应中国市场 实现东本销售增长

2012年11月29日15:26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作者:赵静蕊

  “在钓鱼岛事件的影响之下,我们有可能成为日系车中惟一一个全年销售数据较去年增长的品牌。不信你们可以去统计。”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广州车展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骄傲地说出了上面这句话。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东风Honda整体销量累计达到232175辆,同比增长了13.9%。而实际上,今年上半年,东风Honda的增长幅度已经达到30%,虽然下半年增幅在放缓,但是据陈斌波预测,今年东风Honda的全年销售增幅依然能达到10%左右。

  适应中国市场发展

  陈斌波表示,广州车展推出的新款思铂睿最明显的改变体现在动力上,同时还增加了2.0L排量,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除了新款思铂睿外,INSIGHT也是一款Honda Hybrid的代表车型,它搭载了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据陈斌波向记者透露,INSIGHT虽然在现阶段是以整车原装进口的销售模式提供给广大消费者,但是未来,该款车会实行本地化生产。

  此外,Honda还将加速向中国引入新动力总成技术,Honda已开发出新一代发动机系列,并计划从明年开始引进中国。

  与经销商共渡时艰

  对于日系车来说,最近的日子很不好过。“在钓鱼岛事件发生之后,我们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还要充分关注在这种情况下专营店的生存状态,我们不会采取‘压’的方式让他们完成销售额,而是会用更加理性的方式。”陈斌波说道。

  在他看来,如果不善待经销商肯定会出现问题。“我们必须要逐步消除这个事态的影响。过去的5个月,终端销量减少了一半。所以,我们要在金融上给予经销商大力支持,同时在目标管理上我们也要有一些变化。”

  在回答本报记者对十八大之后未来形势预测的问题时,陈斌波表示,他相信新政府会制定出一系列政策来促进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但是新政策的影响是有滞后性的,在明年3月份人大改选之后,相关政策措施的出台也要等到下半年,所以明年上半年应该是中国车市比较艰难的时间段,下半年有望好转。”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