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京现代李峰:明年中期推一款全球首发车

2012年12月03日07:4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安平

  今年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国产高端SUV——全新胜达。常务副总经理李峰接受专访时表示,北京现代已关注高端SUV市场五年,国产新胜达SUV明年销售目标是5万~8万辆。他预测明年车市销量有望增长10%左右。

  高端SUV市场空间有多大

  新胜达为何选在此时发布?李峰表示,这是北京现代年初就确定好的,12月23日它将在北京正式上市。另一原因是北京现代的第一款车也是十年前的12月23日上市的。

  他分析说,“五年前就开始关注高级SUV市场,现在真正的市场机会来了,我们就在北京第三工厂对新一代胜达2.0L和2.4L两款动力的车型进行国产,它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明年保守的销量目标是5万~8万辆。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国产新胜达在安全、豪华舒适、动力系统等方面,具有完全不同的巨大创新,竞争力很强。新胜达的上市,会导致高端SUV市场的变革。”

  明年中期推出一款全球首发车

  今年,北京现代推出了朗动、全新胜达两款新车,明年有几款新车上市?如何预测2013年中国车市销量增幅?

【北京现代全新车型谍照】

  李峰回答说,朗动新胜达都在最先进的第三工厂投产。朗动10月销售1.8万辆,已经很接近每月平均2万辆的预期目标。明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将发布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车型,全球都还没有原型车,因此是在中国率先推出的全球首发车型。它的定位是在第八代索纳塔朗动之间。

  李总对明年车市的预测比较乐观,他认为如果满足两个前提:(1)车市整体价格下调2%~3%;(2)居民个人收入有所增长的话,明年中国汽车销量能增长10%左右。

  本报记者 王安平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