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DS明年国产两款SUV 2015年推新能源汽车

2012年12月03日08:04
来源:经济观察网

  曾经的商用车项目变成DS项目后,长安标致雪铁龙豪车市场将持续增长的信心异常笃定。

  自从一年前成立以来,DS似乎并不太关注销量和市场对定价的反响,而是埋头于品牌推广和经销商网络的搭建。

  不过,在德系三强营造的中国豪车盛宴中,崇尚稳扎稳打的DS是否能从中分得一杯羹,似乎仍需时日证明。

  3+3+3

  本次广州车展,DS带来DS3 Cabiro、DS3 WRC和DS SERVICE三款车型。此前,DS已经先后发布DS5DS3DS4三款产品。

  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执行副总裁应展望介绍,DS会如期地在2013年中旬推进国产的计划,除了明年将国产的DS5,还有包括一款高端的三厢车型以及SUV两款车型进入国产的计划,即到2014年将会有3款国产车型在深圳工厂投产。“一切都进展顺利。”此外,应展望透露,DS还有三款车型也在筹划中。“豪华车市场的强势增长势头还会延续下去,而作为发轫于欧洲市场的豪华品牌DS则不能坐失时机。”应展望说,“现在中国市场整体走入平缓期,而高端车豪华车仍处于增量期,我们要跟上这种节奏。”

  据了解,从6月份DS5DS4品牌发布到正式上市,目前DS收到了约1000份订单,“从整个的订单到实际销售量,再到我们在深圳经销商网络得到的反馈,都好于我们的预期。”

  目前,到11月份DS已经铺开约13家经销网络,预计到年底有30家左右DS STORE投入运营,明年这个数字将达到70家。在未来三年DS网络布局分布图中,前两年的网络基本集中在东部沿海和一线城市,而在末期约200家DSSTORE将向中西部地区覆盖。

  应展望透露,新能源汽车方面,DS将最迟在2015年会推出新产品。

  当前轴心:立品牌

  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阿博德说:“DS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不仅仅是富有个性的新车型,同时还在推进品牌建设、网络建设、组织建设和公司建设。”

  DS的思路是,在起步阶段,重心在于建立一个高品质的品牌和经销商网络,为此,该公司甚至并不希望在第一年就大量出货。“当前的轴心是品牌推广,其他工作则在配合同步推进中。”阿博德说。

  对于市场对DS品牌价格偏高的疑问,阿博德对此有些吃惊,“我们在过去几个月的市场反应来看,这个定价是非常适当的,我们不希望把这个品牌定位太低,它是源自于巴黎的奢华,独树一帜,应该拥有良好的定位。我们拥有非常多的亮点,包括它的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和人性科技。尽管在未来的几年,我们也会面临很多的挑战,但是我相信,DS的价位能够给消费者足够的信心。”

  “与其他企业相比,DS最不一样的地方是,从进口车开始我们有一整套的策略,设立了很多的节点,每一个节点都是稳步地去完成。那么从今年的6月到8月再到现在,每一个节点的成绩都令我们满意。”应展望说。“对于这个品牌,我们自身有着充分的认识,也看到了它在欧洲市场的优异表现,因此对它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前景充满了信心。”应展望说。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