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最低不到13万的SUV如何选?劲炫购车手册

2012年12月04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1.6L手动两驱标准版

  官方售价:12.88万元

  推荐指数:★★☆

  不可否认,12.88万元的入门售价确实足够吸引眼球,对于一款合资SUV车型来讲,也绝对算是一个很有诚意的价格。不过,如果我们细心观察后不难发现,这款手动标准版车型的配置也的确没有任何亮点,除了一些最基本的配置之外几乎找不到任何高档附件功能。 

三菱 劲炫 实拍 外观 图片

最低配的劲炫只是价格便宜,从功能和配置上来说还不如考虑一辆紧凑级轿车。

  双安全气囊ABS+EBD+BA座椅高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低调节、单碟CD、四门电窗、电动后视镜、手动空调,这些已经是它的全部配置,轮毂样式和尺寸也与高配车型区分开来,为16铝合金轮毂。此外,1.6L入门车型只提供前轮驱动。

  相比之下,一些同价位的紧凑级轿车的配置要高出它不少,因此这款入门级车型更适合那些不想随波逐流选购紧凑级轿车且对SUV有着特殊爱好的群体。考虑到它较有诚意的价格和还算够用的配置,我们给它的推荐评级为2.5星。

  2.0L手动两驱舒适版

  官方售价:14.88万元

  推荐指数:★★

  这是一款2.0L排量的入门级车型,同样采用5手动变速箱。这2万元的差价主要还是集中在动力系统的提升,123kW/6000rpm最大功率相比1.6L车型高出了32kW,而最大扭矩也提升了48Nm,达到了197Nm/4200rpm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三菱 劲炫
三菱 劲炫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描述: 1.6L 124马力 L4 2.0L 167马力 L4
发动机型号: 4A92 4B11
排量(L): 1.6L 2.0L
汽缸容积(cc): 1590 1998
最大马力(ps): 124 167
最大功率(kW/rpm): 91/6000 123/6000
最大扭矩(N·m/rpm): 149/4000 197/4200
升功率(kW/l): 56.88 61.5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5挡手动
- 安全装备
前排侧气囊: -
头部气帘: -
膝部气囊: -
- 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尽管用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对比看似没有道理,但对于实际驾驶感受而言还是差别很明显的,当然代价就是稍高的车船税和大约高出1.5L/100Km的油耗。配置方面,相比1.6L手动车型提升并不明显,只是增加了膝部气囊、前后头部气帘,并将空调升级为自动控制

  相对于2万元的差价而言,增加的这些配置实在难提“性价比”,但如果您钟情手动挡并希望获取更充沛的动力,那么2.0L手动车型倒也不失为一个选择。总体来讲,我们并不十分推荐这款车型,推荐评级为2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新劲炫 ASX满意度:69分  排行

三菱新劲炫 ASX

实拍图片:767

评测文章:33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88~2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