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SUV豪华合理化! 2013款路虎揽胜到店图解

2012年12月04日0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内饰: 诠释"豪华"的定义

  新揽胜的豪华内饰设计风格更为现代和纯粹,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

  稳重大气的四幅式方向盘没有改变,多功能控制键的数量更少,操作更加简单,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等功能。

  TFT-LCD液晶屏幕模拟的仪表盘,是我最喜欢的配置,现代感和科技感十足,这里也能很多车辆的实时信息,这对于在复杂的越野路面上驾驶是十分有用的。全景天窗也终于出现在了这款顶级SUV车型上了。

  之前老款复杂的中控台按键被集成到了中央显示屏中去操作,两侧的控制按钮改为触摸式,四周被金属饰板包围。新增加了自动泊车功能,手潮的车主没了后顾之忧。空调控制旋钮造型时尚,集成了圆形液晶显示屏,空调信息可以在这三个小屏幕上清晰地呈现。

  捷豹车型上普及电子旋转换挡控制系统也装到了新揽胜上。第二代全地形反馈控制系统的调节按钮也相应的做了修改,以更符合揽胜的豪华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