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搜狐调查 > 公众·政策调查 > 2012中国猎车榜

中国"猎车榜"奖项揭晓 多项大奖实至名归

2012年12月04日1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1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2年第四届中国猎车榜”在广州隆重举行。传承4年专业精髓,“中国猎车榜”向今年最受消费者认可的车型、企业和领军人物表达敬意。

  由《每日经济新闻》连续4年成功举办的中国猎车榜,已获得汽车行业的充分肯定,成为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

  《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总编辑雷萍在“2012年第四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对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详尽分析,同时,对今年汽车产业发展进行了点评和阐述。

  本届猎车榜共设立车型奖16项、企业奖6项和年度人物奖4项。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捷豹路虎中国运营执行副总裁罗伯逊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等分别获得年度人物奖项。

  其中,荣获“2012年度品牌人物”殊荣的戴雷博士在颁奖现场表示:“这一奖项不仅是对我本人,更是对宝马公司,对我们的市场营销及传播团队的肯定,我相信这份荣誉不仅属于我,同样属于团队中的每一位员工。”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军人物,企业管理者对于市场命脉的影响深远,他们不仅带领各自企业取得成功,更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引领了新的方向和机会。

  获得“2012年度突破人物”的罗伯逊告诉记者,在他眼中,中国是生机勃勃、独一无二的市场。未来,他同样坚信,中国将成为捷豹路虎这一英伦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第一大市场。正是在捷豹路虎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中国市场表现优异,目前,中国已跃升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2012年前10个月,捷豹路虎中国同比增长80%。

  企业领军人物也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见证者。正如荣获“2012年度CEO”的奔驰中国总裁麦尔斯,作为奔驰中国的引领者,在麦尔斯的带领下,梅赛德斯-奔驰取得了迅猛的业务增长, 在过去的数年中取得了60%的年均增长率。同时,不断拓展的业务领域以及经销商网络发展使得奔驰品牌更加贴近中国客户,并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取得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中国汽车市场共同成长、成熟、逐步走向成功,是每一个汽车人的梦想,也是坚守这个行业的原动力。

  告别即将过去的2012年,中国汽车企业走向重整再出发的一年,迈向充满希望的未来。《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