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请您支招 8万元城市家庭代步轿车如何选?

2012年12月05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内饰设计和配置

  东南V5菱致:居家内饰;搭载人机交互系统

 

  东南V5菱致采用了上深下浅双色的颜色搭配,打造了一种中庸的居家氛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键和定速巡航按键。仪表盘承袭了东南汽车运动的双炮筒设计,白色背光显示清晰易读。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诸如行驶里程、油耗、胎压等内容。多媒体控制面板布局清晰,旋钮阻尼适中,按键使用中文标识。

  东南V5菱致搭载SEMI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GPS导航等,位于中控台正上方的8英寸彩色大屏,并且还有语音提示。另外,VCUS语音提示系统提供包括安全提示、错误提示、故障提示等。中控台下方的AUX及USB接口满足外部音源的接驳需求。


  铃木天语尚悦: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丰富

 

 

  铃木天语尚悦的内饰采用以上深下浅主流家轿风格,整体较为简洁舒适,做工比较精良,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而中控台的设计较为简洁,功能按键布局很清楚,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天语尚悦配备了中央液晶显示屏、空气过滤功能以及真皮座椅,另外,GPS导航功能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所不常见的配置。而在安全配置上,天语尚悦主要配备的六气囊和刹车辅助系统对我来说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福特嘉年华三厢:内饰设计动感;配置偏低

 

 

【图片为2011款福特嘉年华三厢1.5L自动时尚型】

  更偏向运动时尚的内饰设计也是福特嘉年华的卖点,独特的中控台造型充满了强烈的时代感。三幅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运动型轿车必备的元素在嘉年华车内都能见到,虽然整车内的装配工艺并不完美,但强烈的运动气息足以抹去做工和用料上的不足。

 

【图片为2011款福特嘉年华三厢1.5L自动时尚型】

  三厢嘉年华1.5L车型全系车型标配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基本安全配置;时下流行的USB/AUX外接音源接口、支持MP3/WMA的CD机也不缺少,基本的娱乐需求能够得到保证。在安全和实用性配置方面只能说是够用而已。


  宝骏630:内饰简单;配置比较齐全

 

  宝骏630采用了米色基调双色内饰,看上去很新颖,大部分车内材料都为硬质,不过做工方面还不错。中控台的造型风格比较简约,控制面板的空调出风口与多媒体按键融为一体,没有太多层次感,但比较利于操作。

 

  宝骏630整车的配置以简单、实用为主,全系标配了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三点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大灯高低调节等实用配置。在舒适性方面还增加了遥控寻车、钥匙未拔提醒、电池放耗保护等配置。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八万元的家用轿车,这四款车型在内饰方面的做工表现都比较一般,嘉年华更加年轻化,而其他车型都偏向中庸的设计。但相比之下,东南V5菱致人机交互系统天语尚悦的安全配置最令人动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三厢满意度:83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三厢

实拍图片:1255

评测文章:7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