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看着很相似该选谁? 大众新速腾PK新朗逸

2012年12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李
内饰风格统一 配置却有不同偏向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速腾

  新速腾的内饰设计已经和老款速腾完全不同,整体风格和目前的其他大众车型基本没有区别,但整体车内氛围还是显得比较时尚,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以及仪表盘等都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元素。另外,高配车型的中控台上方还集成了多功能显示屏,带有GPS等人机交互界面,实用性较强。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朗逸

  新朗逸的内饰风格同样选择了重回大众经典样式,老款朗逸的内饰设计大部分都被新的元素替代了,相比新速腾而言,新朗逸的内饰颜色搭配更居家一些,桃色木装饰板为车内增添更多沉稳感。全黑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看起来更加年轻,方向盘借鉴帕萨特的设计方式,并且加入了蓝牙、音量控制等功能键,手感也比较到位。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比来看,新速腾的内饰风格与新朗逸整体基本一致,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等诸多细节甚至都几乎完全相同,不过新速腾仪表盘中央显示屏离得显示信息,比新朗逸稍微丰富一些,而且新速腾的中控台空调控制区,功能按键设置也更加合理,在细微之处新速腾新朗逸考虑的更加周到一些。

配置方面新速腾注重实用 新朗逸更有挡次感

  不过,在配置方面两款新车型还是表现出了差异化的一面,比如新速腾全系标配有后排出风口,这一点让新朗逸自感不如,但好在朗逸用一键启动挽回了一些颜面。可以这样概括的说,新速腾的车内装备更加注重实用性,而新朗逸则是在提升挡次方面下了一定功夫。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速腾新朗逸都非常值得称赞,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电加热后视镜、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包括自动感应雨刷和205mm宽胎等,在所有与安全相关的配置上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顶配新朗逸则多出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独立电源接口、舒适配置上要略强于新速腾,但新速腾高配车型上的电动座椅却在新朗逸完全看不到。另外,新速腾的自动头灯和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在丰富程度上与新朗逸相比又小胜一筹。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