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富士重工:计划扩大斯巴鲁美国工厂的规模

2012年12月05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富士重工有限公司旗下斯巴鲁部门目前正在研究扩大其印第安纳州组装厂的规模,该公司旨在以此方案增强美国市场的产出从而缓解因汇率带来的损失以及满足其品牌汽车的市场需求。

  斯巴鲁美国市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汤姆-道尔(Tom Do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与东京总部目前正在讨论扩大其拉斐特(Lafayette)、 印第安纳州工厂的规模。对于是否会新增翼豹(Impreza)或者森林人Forester)跨界车组装车间,公司还未做明确表态。道尔表示,日元的升值以及昂贵的货运成本使得在日本本土生产汽车再出口到美国更加困难,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公司也许会做出在美国增产的决定。但他并未就此事细述。

  继丰田本田日产以及马自达汽车公司做出在北美市场增产以此来抵消日元对美元汇率上涨所带来亏损的决定之后,富士重工也做出了类似的举措。据数据显示,美元对日元汇率在过去的五年间下跌了25%,极大地侵蚀到这些公司在美上涨销售额的价值。

  斯巴鲁汽车公司发言人珍妮佛-麦考贾维(Jennifer McGarvey)表示,今年斯巴鲁四轮驱动汽车以及轻卡的需求量上涨至29.9788万辆,涨幅29%,11月份销售额上涨了60%。拉斐特工厂今年的产量可能会达到27.7835万辆。

  麦考贾维还表示,拉斐特工厂始建于1989年,它最初是与卡车制造商五十铃汽车公司(Isuzu Motors Ltd.)合资兴建的,该工厂目前主要生产的车型有傲虎(outback)、力狮Legacy)轿车、驰鹏Tribeca)多功能运动车以及为丰田代生产凯美瑞汽车。在符合国家废气排放标准的情况下,该工厂的年产能最高可达31万辆。

  而公司另一位发言人迈克尔•麦克海尔(Michael McHale)表示,“就是否增大 印第安纳州工厂的产量,公司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做出最终决定。如果将翼豹(Impreza)或者森林人Forester)跨界车迁移至该处工厂,该工厂的年产能将至少将提高5万辆。”汤姆-道尔表示,“斯巴鲁在印第安纳州拥有足够多的土地,我们可能会增设一处新的工厂。”他昨日接受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采访时谈论到公司可能会增设新工厂。

  斯巴鲁美国销售部门位于新泽西州的切里希尔,丰田汽车公司持有富士重工16.5%的股权。(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