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品牌华骐 赛拉图变脸

2012年12月05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三、收容老款赛拉图 售价区间下降

  从鼓励合资企业在中国更多的研发,以及探索新能源技术的角度出发,出台的合资自主品牌导向政策是良好的,但从实际情况来看,目前的技术和配套,以及成本控制,都决定了电动车型难以大面积铺开。而已经上市的合资自主品牌又正在成为老旧淘汰车型的收容所。

【前脸却使用了赛拉图两厢版欧风车型的设计】

  所谓的自主开发,也就是对老款车型搞搞拉皮改款,谈不上太大的“自主”技术含量。不过是将过去的新老同堂,改为了将老款车型划入合资自主品牌而已。从东风悦达起亚来看,赛拉图福瑞迪K3实际上都是垂直换代的关系,但中国市场巨大的容量和消费层次差异化,使得他们共同并存了下来。

  不过在K3上市之后,在有限的价格区间内要容纳三款A级车型,已经显得非常困难。新的“华骐”出现,应该就是为了收容老款赛拉图车型,采用自主品牌后,能够进一步下探价格区间,同时也不会对处于缓步爬升中的起亚品牌构成太多品牌折价影响。这就如同理念收容了退市的本田思迪启辰收容了老款骐达颐达思铭收容了老款思域一样。关注赛拉图车型的网友近期可以多看看,新车优惠力度可能会更大。

  长安福特全新自主品牌"佳跃"信息,请看下一页相关阅读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