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与其说张扬不如说是个性 英菲尼迪FX体验

2012年12月06日08:06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王彤华

  与其说是张扬,不如说是个性。英菲尼迪FX 用它独特的设计,VQ发动机和驾驶乐趣,吸引着他们……

  从事电视行业的吴先生,性格比较内敛。因为做电视行业经常会东奔西跑,所以拥有一辆SUV车型逐渐提到了日事议程上来。从BMW X5奔驰ML,等等,各种品牌都成为了他们的目标。吴先生夫妇因此整整逛了三天车市,直到一个做高端二手车置换的朋友给他们介绍了英菲尼迪FX,朋友介绍说英菲尼迪FX可是在北美屡获殊荣的车型。琥珀金色的英菲尼迪FX,在阳光的衬托下,将整个车身的线条勾勒出来,看上去相当有质感。太太一眼就看中了,当天就下了订单。

  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让吴先生怦然心动

  吴先生的这辆FX是前两个月刚刚购入的,到现在大约开了5000公里左右,一切都很正常,一切都让他和太太很满意。独特而锋利的跑车设计和SUV融合的时尚造型,加上霸气十足的前脸,一下子征服了吴太太的芳心。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个造型有些太夸张,但是他们则认为这才是英菲尼迪与众不同的体现,不随波逐流。翼子板后方的镀铬装饰通风口,让整个FX酷感十足,增加了侧面车身的立体感。一气呵成的完美线条,如行云流水,让人过目难忘。FX能让你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吸引就这么简单。

  丰富和人性化的配置,也是吴先生选择FX 的原因之一

  车的外形是给别人看的,内饰和各种配置才是给车主们自己享受和拥有的。吴先生在选择FX时,也特别看重了它丰富的配置和内饰风格。双色的内饰风格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所有触手可及的地方,选用的材质和皮质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和打造。FX丰富的配置是让吴先生夫妇下定决心购买的重要因素。英菲尼迪FX的中控台是个大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屏采用内陷设计,这样的设计即便是在强烈的阳光照耀下也不会反光,很人性化。显示屏融合了很多信息,并且配有业内首创360度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对于高大的SUV车型来说,倒车总是很困扰的一件事。而FX借助于车身四周的4个摄像头,将车身四周的景象以俯瞰图的方式显示于中控台显示屏,就可以为驾驶者提供360度的全景影像,大大提高了倒车的安全性。

  吴先生夫妇对FX提供的丰富配置还是相当满意的,当然,欲望是无止境的,他们还是希望能够提供更多,比如全景天窗之类的。

汽车之友FX车主

  VQ系列发动机不愧是明星产品,让FX充满了驾驶乐趣

  说起FX的操控和动力来,一直淡定的吴先生终于兴奋起来。用他的话来说,有种见车超车,然后把他们远远甩在后面的冲动!那种每次都能遥遥领先的爽快是无法言表的。无论是起步,加速,提速,都让他感觉VQ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好像怎么也用不完一样。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时相当平顺,当改用换挡拨片,提速时爆发的瞬间能量,总让他有种想超越一切的感觉。跑车化调校的悬挂系统,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开着一辆跑车,良好的支撑让FX在弯道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吴先生说,开了2个多月的FX在综合路况下的油耗表现有些高,这也许是因为新车磨合的原因,也许更多的原因是他总喜欢大脚轰油门的结果,因为这车太让他有驾驭的冲动了。特别是当改用特别有质感的银色换挡拔片驾驶时,肾上腺素就会急剧攀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让吴先生怦然心动
(责任编辑:聂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FX(QX70)满意度:77分  排行

英菲尼迪FX(QX70)

实拍图片:187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12~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0~11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