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客车

宇通客车:前10月校车累计销量达到6584辆

2012年12月06日11:3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镟

  日前,宇通客车在广州车展展出了ZK6559DX、 ZK6726DX、ZK6100DA三款校车。这三款校车均是宇通按照新国标要求打造的新一代校车,采用长头设计,配有宇通独有的"安芯"校车智能管理系统以及ABS、前轮盘式制动器等安全配置,还拥有停车示意灯、9-4-6防火灾体系等特殊设计,各项技术标准全部达到或优于新国标要求。与此同时,宇通客车还携手广东省教育厅在车展现场举行了安全教育课堂的启动仪式,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宇通未来将为广东地区已使用校车的学校提供校车安全教育服务。

  数据显示,宇通校车的销售覆盖了除港澳台以外的31个省市和地区,仅今年前10个月宇通校车累计销量便已达到了6584辆,占据了国内校车市场销量的30%左右。在节能新能源客车领域,宇通客车销售区域已涵盖广州、海口、北京、苏州天津昆明等20多个城市,此次参展的ZK6120CHEVG1气电混合动力客车,采用了宇通独有的IST发动机智能起停技术、智能制动与能量回收技术和高效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等关键技术,系统构型上实现了无级变速。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